2009年7月21日

Stupid Me!

喔買尬!我咧...我是在夢遊嗎?我.........是個笨蛋!越活越迷糊了我!笨蛋!Stupid!ばか!
笨到自己都受不了。啊~Public Enemies 倒數還少算了一天...我得來改寫一下。
PE,當然是期待的不得了啊,只是期待就更不該把倒數日期寫錯啦!

是的...Public Enemies Countdown = 3 days left (從今天算起啦!)

吼......笨到自己都受不了....orz........

Stupid Marco. Melvin should shoot you down!

2 則留言:

verna 提到...

其實這一週來,我天天盯看日曆
每天抬頭看好幾次
啊是多看幾次會馬上跳到24號嗎XD

Marco 提到...

verna verna,
快了快了!
最近寫 email 在標日期的時候都會偷偷地感到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