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Bale Collections

純純~~太謝謝你啦!謝謝你幫我從日本把 DVD 跟 BD 寄給我。*kisses & hugs*

今天到手的兩片是 Mio min Mio 的日本版以及 Equilibrium 的日本版藍光片。我所知道世界各國有發 Equilibrium 藍光的至少有 UK 以及日本。日本的媒體價格本來就貴,日本 Equilibrium BD 比 UK 版 BD 的貴兩倍以上。不過因為日本藍光跟台灣同區,所以我還是多花了點錢買日本版(至少日文字幕我看得比英文字幕快),至少到時候不用煩惱破解問題。

現在美國版 Mio min Mio 貴到嚇死人,二手的要賣到快九十塊美金(三千台幣左右,極可能是因為稀少而且是 Bale 作品的關係),日本的這片也是二手的,我花了大概兩千日幣多一點買了這片二手版。比起來,日版二手的便宜多了。

呵呵,我喜歡這段描述。裡面寫著︰
「以 Christian Bale 及 Christopher Lee 為首,集結了多位實力派明星!」

Mio min Mio 在東歐拍攝,拍攝此片的時候車諾比核電廠爆炸。所以 Bale 說拍這片令他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他們的飯桌上永遠少不了輻射偵測器。

對了,配 Bale 角色 Jum Jum 聲音的是高山みなみ,如果有在看日本動畫的人一定聽過她的聲音。她是有名的宮崎駿爺爺作品「魔女宅急便」裡面的小黑貓 Kiki、「名偵探科南」的科南。 啊~~越想越覺得可愛啦~~

6 則留言:

Ashanti 提到...

我再台北光南有看到耶,是「簡單」包裝版的DVD,也就是只有光碟、被外面的硬紙版夾著的那種,很便宜只要25元.買了,有試播過可以順利播放,但還沒專心看,能夠找片子還真的很開心!

Marco 提到...

雅雯您好,

謝謝你的光臨與留言。
可以請教在光南找到的是哪一部作品嗎?

雅雯 提到...

Marco晚上好,

最近才剛迷上Bale,所以瘋狂想找片來看。

在光南看到的是「 Mio min Mio 」唷,25元而已,英文影片名寫「Mio in the Land of Faraway」,我只知道「Mio min Mio」這個名字,所以我是從的影片上「超時空戰士」的名字認出來的(果然有爬文有差),差點就錯過童年時代可愛的Bale了。哈!

光南也有「暴力衝擊」,但也很便宜,是59元,兩支影片我目前都只有驗片而已,還沒用心看。

上週五晚上有看到「重裝任務」,10/17(日)13:40~16:00 好萊塢台還會重播,到時候一定要守在電視機前。︿︿

p.s.我是上這裡查的「nio電視網」(http://www.niotv.com/i_index.php?cont=mulity_promote)

Marco 提到...

嗨,雅雯,

可以知道你是因為哪一部電影所以喜歡上他嗎?

有時間來去光南看看... 只是我很討厭人多的地方,光南都開在人很多的地方。謝謝你的資訊。喜歡看可愛時期的他,就不要錯過他演技驚人的「太陽帝國」喔!他真的是個很優秀的童星。

我知道暴力衝擊台灣很好買,不過我還是去收了美國版還有英國版。英國版有特別收錄,我是為了那個收的。

至於重裝任務,應該是台灣播得最多的作品了。我從不擔心我看不到它。這部片在很多地方也可以便宜地購入,你可以找找看。我買藍光純粹是要看美美的他 XD

雅雯 提到...

哈囉 Marco,

其實我be a fan的方式很怪,不是因為看了他任何一部片?!

話說有一天我妹正在看著電視上一部非Bale演的片,然後指著一個反串女生的人說[這個人是蝙蝠俠],但明明就不是,而且那個人一點也不像Bale,所以為了證明給我妹看我上網搜尋,搜尋搜尋著就...淪陷了....<-詭異的迷戀過程

在此之前我看過[太陽帝國]、[黑暗騎士],但居然看完就看完了,完全沒有迷上。<--可見都沒有用心看!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離譜,我之前看電影可能都是閉著眼睛吧。哈!

Marco 提到...

雅雯...

真的蠻神奇的... 所以你是因為看上他的姿色?這樣嗎?(笑)

你可以看看我這篇,你可以找找在台灣看到的電影喔。
http://marco-comic-anime.blogspot.com/2009/07/bales-reachable-dvd-in-taiwa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