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Edward Rosier

老實說,要不是 IMDb,我還真不知道 The Portrait Of the Lady 中 Bale 的角色叫做 Edward Rosier,雖然我有 DVD...我上次應該也是看到睡著,他的戲份...十分鐘?

反正,他很漂亮,皮呼白泡泡幼咪咪,真想抓過來摸幾下!(喂)

美麗的出場,我愛他的側面!

Pure Smile...

他跟妮可姊姊的戲比跟他女友的戲還多。

"You pity me, but you don't pity her a little.
"

這張的氣氛有怪怪,怎麼覺得他們兩個之間有 something?

這個模樣有現在成熟的面容,太美麗了。


我無聊...單純只是因為 Esquire 中有提到 Portrait of Lady 想說拿出來給大家看看他美麗的模樣。

8 則留言:

Brownie the Cat 提到...

水嫩皮膚的Bale真的好殺阿....(倒)
Q皿Q這個男人真的是神的傑作

Marco 提到...

Brownie the Cat,
人類果然對於白白軟軟胖胖的東西都有執念啊...

sadomi 提到...

有張劇照可以看到他未整牙的牙齒
好清楚
仔細看看算是亂中有序的牙齒
剛好下一篇有張他笑的很開懷的
比對一下
未整牙前的門牙兩旁的牙齒小粒了點
可是整牙後就和門牙並列了
他有裝假牙嗎

不過看到白嫩嫩的貝爾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肚子又餓了....
嘿嘿嘿...

Marco 提到...

sadomi,
他應該是沒裝假牙,因為他的牙正開始往原先的位置移動中,慢慢又凹回去啦。

別吃掉他,我還要看他演戲。

irene 提到...

這片的Bale跟在The Prestige的臃腫差不多~嘻

這片好難找~之前下載隨意轉一遍~看來他出現的場景蠻少的= =

Marco 提到...

irene,
AP 前的 Bale 其實都算是瘦巴巴,而且肉肉也都鬆鬆的。(詳情請看他脫很多的 Metroland)。他大概從 1998 年開始變壯,因為那個時候他已經在準備 AP 了。AP 他可以準備了一年才上場拍的,感謝李奧那多跑來攪局啊。

他跑去演耶穌的時候已經壯壯的了,他成了一個體格很好的耶穌。

他稚氣未脫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秀秀 提到...

"伴我一世情"這片我看我看到睡著2次(囧)
不過Bale真的很粉嫩+可口...ㄎㄎㄎ

Marco 提到...

秀秀,
真厲害,你還轉了兩次。我自己買這片 DVD 我只轉了一次,而且是靠耳朵判斷 Bale 出來沒,出來了才抬頭看電視。

這個男生的皮呼跟長相真的有夠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