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Young Christian in Machinist

圖片說明︰不管笑得多開,我就是不給你看下面的牙~

很可愛吧,這張照片。問我幹嘛看這張照片?

之前在 baleheads.com 看 The Machinist 的討論串時,有人舉出了一件相當有趣的東西。
想看仔細就請按一下圖片放大看囉!

這是在 DVD 約在五十三分左右的地方,Trevor 在工廠差點手被機器吃掉後,為了向同事證明 Ivan 的存在,所以回家翻抽屜的畫面。看到了沒有?Trevor 的抽屜裡面有 Christian Bale 年輕時的照片呢!就是上面那張笑得很燦爛的照片。

先前在 The Machinist 的感想中也曾提過,Trevor 在還沒做出愧對良心的事之前,應該是個風流倜儻的男性。所以劇組故意在抽屜中放進這張笑容可愛的 Bale 照片,也是試圖反應這樣的事情吧?只是...誰看得清楚啊?

昨天跟 Falco san 聊天又是聊了兩三個小時。從「Bale 的水瓶座是個介於天才以及瘋狂之間的人」到「山羊座看 Reign of Fire 都會睡著」到「Equilibrium 都是滿滿的 Bale 替身」,什麼話題都哈拉。

窗外飄風刮雨時,我在室內狂笑。
ありがとうね、ファルコさん。今朝のチャット、面白さ満載、楽しかったですよ。

6 則留言:

RO 提到...

真是神探!請受我一拜!

Marco 提到...

RO,
神探在國外 baleheads.com 裡面。其實日本的 Falco-san 也是神探。

verna 提到...

我實在是不太瞭星座
Falco san有排過他命盤嗎?
呵呵~瘋狂的"帥"天才

Marco 提到...

verna,
Falco-san 用她對於星座的認識來看他。星座算是統計學的一種吧,可以拿來參考其實還蠻有趣的。
當我告訴她說「我看 ROF 睡死」時,她回我說「怎麼魔羯座的看那部都會睡啊?」這真的是把我給笑垮了。

Mann 跟 Bale 同星座,所以她的想法就是「兩個人的語言可以通,所以感情非常好。」

RO 提到...

嘿嘿~~你們都是神探!

我跟 BALE 同星座啊,其實水瓶座都蠻怪咖的

Marco 提到...

RO,
謝謝啦。

如果對英文沒有恐懼感,很鼓勵你去看看 Baleheads.com 裡面大家的討論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