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Trevor

Deleted Scene
「真正」由 Bale 主演的電影總是充滿特色,尤其是獨立製片找他,會讓他「真正」當主演,而不會是偽主演。這也是為何 Patrick Bateman 以及 Trevor Reznik 之所以受到 Baleheads 欣賞喜愛的原因。

他所有獨立製片的作品中,除了 Rescue Dawn 之外,最讓大家受不了的 "Machinist" 應該是我拿起來轉最多次的一片了,比 American Psycho 還要多次。RD 會拿出來轉的原因是,他的內容比較沒有天時地利人和的「顧慮」(AP 有很大的顧慮)﹔而 Machinist 會拿出來轉的原因,除了我覺得 Bale 的演技表現優異以及整部片的顏色及氣氛之外,那就是 Trevor 特殊的美感了。

我真的覺得 Trevor 很漂亮。

Bale 給人的感覺本來就帶著很深沈的孤單味道,而身形單薄的 Trevor 更加深了他的這個形象,也幫這齣戲增添了奇異的協調感。
這場 Deleted Scene 是 Trevor 羞愧地跑到
小男孩的墓碑懺悔。而小男孩的母親的出現,
讓他有了機會對母親坦白。

之後被導演砍掉了。

另外一場 Deleted,Trevor 跑到 Stevie
的那一晚,
在 Stevie 的屋內出現了一名可疑的男人,
Trevor 從窺視孔偷看。
其實我是要看他的睫毛睫毛睫毛~
長長的睫毛啦!
XD

6 則留言:

Tina 提到...

這部的精采程度真的好難形容...OTZ
我看到胃都痛了.......(狂攪)
而且裡頭有些場景真的既美又詭異,不懂怎麼沒有在任何美術設計類的獎項裡入圍...
讓人有點生氣的事我是租片子回家看,後面的介紹稱貝爾為""最優秀的演員"克里斯汀貝爾",一看就讓我很想揍那些沒眼睛的評審~='''=...雖然知道貝爾不在意...但還是想抱怨....
(反正奧斯卡討厭貝爾,我想)

Marco 提到...

Tina,
這部的劇情其實很單純,也沒有隱藏太多複雜的暗喻(第二次看都覺得不是暗喻了),很重要的就是 Bale 的表現了。
與其稱讚他漂亮或者是給他獎,據他說言,他比較喜歡聽到的是「你演得真好!」

感謝台灣的 DVD 解說!

尼沃 提到...

每個影展都有自己的口味和運作方式,奧斯卡、金球、坎城都是如此,「討厭貝爾」這頂帽子扣得太大了吧XD

國內還是國外的粉絲都常說不在乎不屑奧斯卡,沒提名的時候又很酸,明明心裡就是很在意啊...

Marco 提到...

尼沃,
還沒得獎前大家都會說不在意,如果他被提名沒得獎,baleheads 們可能會很想暗殺評審吧?(笑)

他低調,以他的個性來講或許不得獎比較好,一得獎狗仔追他追更兇,他老爺更不高興。

我不要我喜歡的人不高興。

Marco 提到...

尼沃,
還沒得獎前大家都會說不在意,如果他被提名沒得獎,baleheads 們可能會很想暗殺評審吧?(笑)

他低調,以他的個性來講或許不得獎比較好,一得獎狗仔追他追更兇,他老爺更不高興。

我不要我喜歡的人不高興。

verna 提到...

噗~我就是有那麼一點酸葡萄心態啦
主要是不爽有時候不能做到就事論事
但真的要講究藝術性和表演,那很多明星可能就不想玩了,觀眾也會覺得無趣,所以獎項這種東西有時就是要看明星們在那邊炒宣傳,摶聲勢之類的,誰才是應該得的這點,就不能太認真看待,太認真會氣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