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Bale On Air in November... Yahoo!!

Verna!大感激!不愧是電影通!Verna 送來了 Bale 十一月的片單了。
我把 Verna 對時段的評語也放著。


台灣的貝爾頭們!歡呼!我們要征服世界了!應該說 Bale 要征服台灣的電影台了。有他十幾歲的電影,也有他二十幾歲的電影,還有他三十幾歲的電影,任君選擇。

十一月的電影台很 Christian Bale,最重要的就是 Bale 當年大家都認為該拿個獎的 Rescue Dawn『搶救黎明』要在 HBO 播放了。還有,雖然不知道為何但就是很催眠的 Reign of Fire ,只要有播就要看才是貝爾頭該有的態度。呃...太陽帝國的時段有夠爛,擺明了就是不給我們這些上班族看,要看美麗只會講憋腳日語的 Jamie 還是拿起 DVD 吧...

東森,拿 3:10 to Yuma 來播吧(合掌祈禱)。

HBO (CH65) Rescue Dawn
11/08(日)PM:21:00
11/09(一)AM:03:00
11/09(一)PM:13:00
11/10(二)AM:01:00
11/10(二)AM:07:00
11/10(二)PM:17:00
11/12(四)PM:19:00
11/13(五)AM:05:00
11/14(六)AM:11:00
11/15(日)AM:01:45
11/15(日)PM:15:30

東森洋片台(CH66) 火焰末日 (東森超愛Bale的B級片)
11/05(四)PM:21:00
11/06(五)AM:07:15

好萊塢電影台(CH68) 太陽帝國 (這種時段不可能看)
11/02(一)AM:09:30
11/25(三)AM:01:50

16 則留言:

Tina 提到...

為了表示身為貝爾頭的忠心,來吶喊下!!!!!
貝爾~~!!!!!一起征服全世界吧!!!!不可以放過台灣!!!!!
.....
.........
............
............不過我家沒電視台。OTZ

verna 提到...

吼~我只是順手查查節目表啦
真的很驚喜可以看到RD播出,大概是要舖12月的TDK吧?本月最愛這節目不知道會不會介紹,要注意一下,而製作特輯這種機會就比較小(那是大片才有加播)但有得看就好,不能再嫌了^^

Marco 提到...

Tina...電視還有吧?DVD 總不會在電腦上看吧?
這樣媽媽一起跟你看 Bale 很多限制級的不就還可以一起尷尬?

verna~
我們的 DVD 是拿來幹嘛的啊...orz...

verna 提到...

DVD呀 像這個月除了EQ啥都沒得看時,DVD就派上用場了= =
忘了講,我每次查衛視西片台大概都有心理準備不會有他的片啦,這台不愛CB(指)
雖然我多年前首次看Newsies是拜這台所賜
但搞不好3:10 to Yuma會在這台播,因為衛西很愛芒果導演的Walk the Line,我亂猜的啦

Tina 提到...

我家只有dvd播放器和一台打開永遠是「Z~~Z~~Z~~」的電視,是可以看dvd....
可是看電視上播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呀!!!
一想到可能也有貝爾頭也跟自己同時在看東西就覺得....感動捏.......(很愛亂感動)

我媽也水瓶的...思想也怪怪的...其實我還沒跟她說,他就發現AP其實是搞笑片....OTZ
還比我先笑....可惡....DVD我買的我要先笑啦!

jessica 提到...

verna 大感謝!!

Marco 提到...

verna,
嗚...這個月房東都在,然後 Bale 的片,你知道的...都不是閤家觀賞型的。我連 DVD 都不好在大電視上看。
所以反動就是,房東回美國後買藍光機!

之後 Yuma 如果在 Star 播放的話,記得跟大家講喔~

Tina,
真好,你可以跟媽媽一起看 AP,太優秀了。AP 都可以看的話,其他 Bale 的片都沒問題了啦。

Jessica 大姊,
Game 不要玩太兇啊,有時間回來看看帥哥。

verna 提到...

大姐~為什我在餐城看不到你(哭)

Marco~那你就先拿尺度OK點的來放
他一堆片我其實也很想拿到客廳播,偏偏最好玩的那些,部份畫面真的會尷尬啦,家裡很保守的,我都窩房間看,只有放Prestige 杯麵才敢在客廳

匿名 提到...

Thank you!!!
marco的blog很精采!!!
意外發現你的blog
讓Bale迷能大飽眼福^^
Thank you Marco again~

by 阿妮

Marco 提到...

阿妮,
歡迎光臨。
這邊有一些台灣的 Bale 迷,歡迎常來交流喔!

匿名 提到...

OK!No problem.
謝謝Marco的邀請~
我會密切鎖定Marco的Bale's news
ps. 我看到Bale接女兒游泳課的照片
他身上披的就是Paul Frank大嘴猴的大毛巾
^^
by阿妮

Marco 提到...

阿妮,
就是因為看到 Bale 爸爸搶(誤!)小公主的毛巾,所以我才找到 Julius The Monkey 的圖來當大頭貼。

阿妮,留言可以用「名稱 / 網址」的方式留,這樣你就不會變成匿名囉。

阿妮 提到...

原來如此...
Marco真是觀察入微
Bale's family一家和樂融融
好可愛喔!
Bale是水瓶好爸爸
恰巧我也是水瓶
覺得好榮幸唷~~^^
Bale是個很「好」思考的好演員
尤其他時常說出一些近乎哲理的話
他就是會講出經過嚴肅思考的東西
可以感受到他"認真"的態度
不過他要開玩笑的時候也是挺白痴的^^
(從Marco的blog得知)^^
水瓶座的思考挺跳躍的
他真的是很棒的演員 經過沉潛 不斷努力堅持
又有good looking 魅力無窮
未來Bale拿奧斯卡獎是指日可待啊!!

Marco 提到...

阿妮,
Bale 就是太認真了,所以常被記者說要他放輕鬆,記者上次還叫他「不要把世界的重擔放在肩上。」

Bale 拿獎啊...有人說他罵人可能會毀了他得獎的道路呢。

阿妮 提到...

記者這句話說的好好笑喔
也很傳神啊~ Bale真的很~認真!!
對啊~罵人事件造成很大的風波~還有remix版
我對Bale拿獎還是有信心啦!!^^
對了,我忍不住想說一下有關batman begins 快到結尾,那個阿湯嫂Katie演Rachel與Burce在火燒殘骸的家對話時那個畫面,我一直注意到她小姐穿著絲質襯衫呈現激凸狀態,她不是檢察官嗎?! 讓人昏倒.. 不曉得Marco有沒有注意到^^

Marco 提到...

阿妮,
Bale 在面對記者的時候,尤其是男記者吧,似乎都比較會擺臭臉也比較嚴肅點。今年 T4 的期間,因為一定會被問到罵人的事情,所以他臉色可能在那天就比較沈重了點。

其實他就是愛說教啦,所以難免會給人家那種「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的氣氛。

關於湯嫂的激突,應該全世界都看到了吧。其實在 Rachel 被稻草人下毒那一幕,也是啊。其實那也沒啥不好,因為我一直很討厭胸罩這種東西。我還頗羨慕國外女生可以不穿胸罩照樣出門的風氣呢!

婦女權運動的時候,常用燒毀胸罩當作象徵。可以的話,我是真的不太想穿胸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