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Making Of Rescue Dawn

人家我害羞~(誤!)

Rescue Dawn 的 DVD 在去年 TDK 大紅大紫沒多久以後,台灣就出版了。才出版,我就跑到出租店去租來看... 我本來對這片沒什麼興趣的,因為本來以為他是「戰爭片」(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_<)。看完之後,深深地被這個認識沒幾個月演員感動到當他喊出 "Rescue Dawn" 的時候,我是一整個老淚縱橫啊。

雖然知道是個真實故事,但畢竟是演員演出來的。但是 Christian Bale 這個演員,卻可以透過螢幕,將 Dieter 拼命活下去的那股氣力,靠著沙啞的聲音喊出來。

當然這股令人動容的力量不會只是一個演員的功勞,其他演員、導演、其他的工作人員的熱情都透過這部片散發出來,所以才成就了一部這麼優秀的作品。

在 Making 裡面有很多的鏡頭都是 Werner 在導戲的畫面(旁邊拿著相機拍照的就是記錄靜態畫面的攝影師,也是 Werner 的妻子的 Lena Herzog),我們觀眾甚至只要透過那幾個導戲畫面,都可以看到部電影之所以優秀的原因。因為,演員是如此的認真,而導演是如此的熱情。

Bale 的習慣,無時不刻有空就看劇本。
敬業的好演員!

3 則留言:

verna 提到...

預告連發到我想今天拿這片來轉
近年來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部,又是完全不一樣的表演

Marco 提到...

verna,
這片我轉好幾次了,每轉一次就佩服這個帥哥一次。
太會演了!

verna 提到...

我昨天轉Making來看 吼...真的推薦大家要去收DVD啦 從頭到尾笑容滿面 不時還有大笑聲 工作氣氛好歡樂喔

而且Werner對自己作品的驕傲"沒有數位特效"看了實在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