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Widow's Peak

美人尖!Widow's Peak!果然是美人一枚~

那天是看哪張照片啊?我突然注意到 Bale 的額頭,他有美人尖呢!當然囉,以中文的意思來說,能夠有這種特徵的人,應該是美人胚子的料。我想就算是有人愛批評他的演技(這幾天看 IMDb 的討論版筆鬥看到快頭昏),我想很少人會批評他五官的均衡與美觀,而且還一堆記者都說他的臉龐漂亮得有如雕像呢。

雖然我同事說他的嘴唇那邊長得像猴子...(我很受傷)

TDK 宣傳到日本。小平頭是 JC 的造型,他變
小平頭之後好像就很愛抓頭。抓頭好可愛。
美人尖也好可愛。

1999 年 Mid Summer 的 L.A. Premiere 的他。
真的是標準的希臘雕像。

他的美人尖以側面看更加明顯。
他的側面真的非常漂亮,那個挺得剛剛好的鼻子...啊~
還有那個剛剛好的額頭...啊~

他的美人尖沒有太明顯,大部分都要他剃成小平頭或者是用髮膠之類的把頭髮抓上去之後才看得到。不過,不明顯是好事,因為當我看著 Christopher Nolan 的照片的時候...我看到了另外一種意思的美人尖。要是變成像 Nolan 那樣,可就不太妙了。演員的生命之一是臉蛋外表(雖然對 Bale 來說似乎不太是),但是我可不希望看他步凱吉哥的後塵啊!

喔!Nolan 也有美人尖嗎?!(爆!)

在 Baleheads.com 中看到英文寫作 Widow's Peak(寡婦尖)...怎麼中文跟英文的感覺差這麼多呢?

6 則留言:

verna 提到...

Nolan美人那是M字禿吧..(小聲說)
Midsummer那張真的像希臘雕像,我熊熊想到那個側臉和CSI-NY的Stella很類似,她好想真的有希臘血統,而Bale這個勻稱的五官不知道是哪裡來的,遺傳的真好

bu 提到...

就算是猴子也是最美最可愛的猴子啊!!!!!

Tina 提到...

猴子!!??
難道不知道現在Q漫最流行的就是可愛的貓嘴和猴子嘴嗎!!!馬桶洋行沒聽過嗎!(反正Bale是美麗的啦!!!)>__<
Bale的人中(鼻子和上嘴唇中間這段)雖然比較長,但奶奶說人中越長的人越長命~我人中不夠長還被奶奶嫌~XD(反正對Bale好的就照單全收)
想不到...還有寡婦尖這種東西,可是這名字聽起來好可憐呀~好像被欺負拋棄了~~感覺一直帶著黑頭紗拿著手帕擦眼角~XD(Bale的確是挺會哭的XD)
Bale不會禿的啦~要禿早就禿了~凱吉哥多早前就開始禿啦~Bale看起來就很健康,不會的不會的...

Marco 提到...

verna...
那個 Nolan 的當然要小聲說...
我們應該都看過 Bale 姊妹的照片,似乎他是所有人裡面長得最好看的。
要說遺傳嗎...

bu,
這樣說也沒錯,反正我們跟猴子很接近 XD

Tina,
馬桶洋行...不愧是高雄人(眨眼)
漫畫流行的是貓耳跟貓尾巴吧!

他的人中長了點,然後又嘴唇薄了點,所以才會被我同事說長得像猴子。
好啦,就像 bu 說的,猴子中最可愛美麗的。
說到 Bale 的寡婦尖聽起來很可憐,前天才跟 verna 哈拉說「怎麼他在劇情片中老是演性生活枯燥乏味的(Laurel Canyon 跟 Metroland 都是)男人呢」(然後兩個人在電腦前笑)
Bale 應該是不會禿啦,他頭髮長超快。太好了太好了。

RO 提到...

Widow's Peak(寡婦尖)→來這裡可以追星又可以學英文,真是開心

這印證了一件有趣的事,我記得台灣習俗也是說有美人尖的女生比較歹命,沒想到這點倒是東西相映啊


順帶一提,雖然第一次看到他是西裝頭的裝扮,但是在我心目中他最好看的樣子便是理平頭....一整個...好看啊

Marco 提到...

RO,
喜歡歐美的演員的好處就是,有動力學英文。

因為他頭型很美啊(他的缺點在哪裡啊!),所以小平頭真的很帥。可是 Bruce Wayne 也好帥。都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