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BB BD In-Movie Experience

噘著嘴說話的 Bale 出現在 BD 的
In-Movie Experience 中。

在 BD Player 到手之後,第一個做的動作就是拿手上的 BD 出來放。這幾天看了 BD 的畫質後,在租了 PE DVD 觀賞時,我腦袋中只有精緻的 BD 畫面,DVD 畫面在我眼中簡直跟有線電視沒兩樣(雖然 DVD 還是比有線電視好),所以只好一邊看 PE DVD 一邊想像著到時候 BD 到手的美麗畫面。

因為先前我就看過 TDK BD 的特別收錄,除了把它拿來當測試片之外,之後就先把它置之高閣(verna,等妳來我家看耶)。我對 BB 的收錄最有興趣,所以這幾天 BD 機裡面都是 BB。

BB 的 BD 特別收錄中有收 In-Movie Experience,有點像隨片講評但並不特定是導演。有演員,有導演,有製片,有 DC 的相關人員。而分明是主角的 Bale,可能又是因為不太喜歡這一種東西,不然就是他又在訪談的時候一直念經,所以他的話很難找出可以拿來當隨片講評的東西。

所以在看到他終於出來講的時候,真的好高興啊!高興到值得拍下來當紀念!

他再繼續講下去可能又會開始講大道理了,
瞧他嚴肅的表情。

我沒看過這張 On-Set photo。誰有啊?!

5 則留言:

Tina 提到...

喔...結實的背肌...藏都藏不住啦~~=////=

Marco 提到...

Tina,
可是他不穿太貼太薄的衣服,你也看不出來他有那麼強健的肌肉!

verna 提到...

他RD去多倫多影展,還穿休閒褲咧(運動褲)
我就想說,啊你剛跑完步直接過來是不??

RO 提到...

水瓶座內心ALWAYS 是很嚴肅的! 哈哈~~

Marco 提到...

verna,
他幾乎每一次 Press Conference 都穿休閒褲啊,就是那種口袋一大堆的那種。

PE Press Conference 的時候,人家強哥穿得多帥氣啊。

RO,
我周圍的水瓶座確實是比較愛說教...-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