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Beautiful John Connor

又到了「老是被遺忘的 John Connor」時間(?)。雖然這片被影評罵得半死,雖然這片讓全世界 Baleheads 有點咬牙切齒,不過這片的造型設計也讓我們再次見識到 Bale 美麗的一面。所以,因為這片而成為 Baleheads 的話,應該也不會太奇怪。反正劇情沒啥好看的,能夠看的就只有 Bale 的美貌跟演技。

或許就是因為 Bale 很重視眼睛的表現,我非常喜歡觀賞他眼睛散發出來的力道。像圖片裡面他這種帶點朦朧味道的眼色,讓整個螢幕都也打上霧鏡。我一直認為他是個不需要霧鏡幫助就能夠讓畫面有飄渺之美的男演員。
緊抿雙唇還是很美麗

即使是個不剃鬍子的 John Connor,那個藏在油汙後面的美麗臉龐還是能夠透過鏡頭展現出來。

2 則留言:

su 提到...

我看到第一張圖片以為是油畫,
還想說哪個Balehead那麼有心畫這麼認真,哈哈哈.

話說Bale是第一位讓我為了演員去看電影的影星說~
雖然Terminator系列很紅但是並不是我喜歡的題材,
看完還是只能說這主題不是我的菜.
包括Equilibrium也不是我會想看的類型,
只是為了看Bale. XD
以前欣賞Johnny Depp時也不曾為了要看他而去看電影,
剛好Tim Burton導的戲我都蠻喜歡的因此跟JD接觸的機會就多了,哈哈~~~

廢話講了一堆,我還蠻喜歡Nolan和Bale的組合,
希望他們還有更多機會可以合作

Marco 提到...

su,
是啊,他真的長得很有氣質很有味道。真是個漂亮的人類。
Mr. Bale 有很多片都是不我太會想碰的片,Harsh Times, Yuma, Equilibrium, Reign of Fire 都不是我的菜,可是我都還是看了。
倒是 Machinist 是我可能會去看的類型,雖然很多人都說不忍看他那個模樣。

我也十分喜歡 Tim Burton,他的色調我很喜歡。

Nolan 跟 Bale 啊...感覺有複雜到,因為跟 Nolan 在一起演員都會顯得不太重要,有點讓 Bale 發揮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