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後頭部

所謂無條件的喜歡,就是連很無聊的東西都會喜歡,連看到很無聊的東西都會有花痴現象。雖然我還不能完全認同某日本大影迷「後頭部也是身體的末端」的主張(笑),不過說到 Bale 的頭形還真的是漂亮到沒話說。小梅的髮型不但讓 Bale 變得很帥,也讓大家看到他很有個性的頭形。另外一個可讓我們欣賞他漂亮的頭形的作品就是 Harsh Times 中的頂著小平頭的 Jim Davis 大哥。

昨天本來是要抓一另外一個公主抱的圖,只不過一看到 Jim 的側面時目光馬上被 Bale 漂亮的頭形給吸過去。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頭形啊~雖然他頭很大,不過就是因為大所以就更容易被看清楚。(科科)完美的弧度,弧度之後到脖子之間的連接,那種一氣呵成的感覺會讓我感嘆於人體的神奇與造物者的鬼斧神工。(太誇張了嗎?不會,完全不誇張)
這是另外一個我很喜歡的場景,Jim 親吻著 Marta 的十字架。這類的畫面總會讓我感受到更多的浪漫以及愛情的成份。這是不太演浪漫戲的 Bale 讓女性們陶醉的場景之一。

3 則留言:

Jacks 提到...

Marco姐我又来啦~您太客氣了...我只不過是一枚Beginner Balehead
我一直好奇为什么他後腦勺是圓圓鼓鼓的?(不会用形容词的某人= =),我頭也很大,但是摸摸頭后面是比較平平的,沒有某人頭的弧線...(难道跟小時候睡觉的姿勢有关?但刚刚问我妈说我小時候喜欢趴著睡...)幸好是女生,頭型都这么不美哪敢留帅帅的小平頭啊...
用Google快訊的時候發現這個博客不論Bale大爺是如何深居簡出都有資料,科科~

verna 提到...

噗...不無聊
他真的是極少數剔平頭後還很帥的男星

Marco 提到...

Jacks,
我也算是 Beginner 啊,你看看,他可是出道二十幾年的演員呢!
聽說歐美人都讓小孩趴著睡覺,所以頭形比較美,而且臉會比較不那麼大。
我還以為我不寫他中文名稱就沒人找得到我呢。科科~

verna,
我相信你跟我一樣很想摸摸他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