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Happy 10th Wedding Annivesary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狗仔照片之一。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夫妻啊!(≧∇≦)

雖然 Bale 不太喜歡談他的家人與 Sibi 姊姊,但當他談及 Sibi 姊姊的時候,我們都可以從言詞中看出他對她濃濃的愛意。

每次電影首映之類的公開場合,或者是拍片過程的一些記錄照,我們也常能看到 Sibi 姊姊的身影。

他不是個那麼喜歡好萊塢公開場合的人,看起來頗大氣的她給予他最直接的扶持,讓他慢慢地適應頗為不舒服的群眾。

到現在,她還是他所認定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而他似乎是她願意呵護照顧的男人。

雖然 Bale Family 的生活應該是相當富足的,但是他們低調不奢華的作風與 2005 年前並沒有相差太多。或許就是這樣的平常心,所以這對夫妻才會看起來如此迷人可愛。

希望 Christian & Sibi Bale 可以永遠恩愛快樂,也祝福 Bale Family 能夠愜意的過日子。

Happy 10th Wedding Anniversary
Christian & Sibi Bale.

2 則留言:

Jacks 提到...

每次看到他們一家子出來就忍不住微笑哎~他們才是真正的模範夫妻~Marco姐又更新嘍,我還以為只有五角大樓那裡會更呢~

su 提到...

Happy 10th Wedding Anniversary
Christian & Sibi Bale!!

Marco你的五角大廈我不知為什麼都留不了言>"<
祝你在大陸的行程都順利囉!

p.s前幾天hbo又在播Shaft,
雖然看過了還是停著看了一會討人厭的Bal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