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I'm Not There on Videoland

剛剛 verna 報馬仔給我,說當我人不在台灣的時候緯來電影台(一般都是 63 台)要播 I'm Not There (搖滾啟示錄)。

這部片 Bale 的含量很低,總體出場時間含靜態照片應該不到十分鐘,Bale 當時大概只拍了四、五天他的部份就殺青了。不過 Bale 的部份跟 Cate 的部份我認為都最有味道。為何?因為我喜歡這兩個 CB 啊!

時間:1/29, 11:00 PM
地點:緯來電影台 CH 63
睫毛!睫毛!睫毛!我好喜歡這系列黑白的照片跟影片。Todd Haynes 真的是非常會抓 Bale 的味道。

5 則留言:

Jacks 提到...

哇哦,我也是大爱这两位CB~整部片子汇集了我喜欢的演员(夏洛特甘斯布,等等等等),最下面这张合影还是演戏做人都很有腔调的Julianne Moore~!!
呃,Marco你真的不喜欢匿名么...我匿名是觉得自己说的话就是花痴,没有什么营养的说...

Marco 提到...

Jacks,
謝謝您給我您的稱呼。是的,我是真的不喜歡匿名。

花痴?沒營養?(回頭看看自己寫的五百多篇除了翻譯之外的東西。然後抓抓頭)
我的 blog 也不太營養吧 XD

Todd Haynes 的才氣吸引了很多好演員,這是這部片吸引演員以及觀眾的原因。

RO 提到...

他在這部片裡的模樣跟年輕的DYLAN真的有幾分神似說

verna 提到...

他跟年輕時的David Bowie也有點像
臉型跟凹陷的雙頰,VG裡演fans的粧容對照起來差不了多少http://www.youtube.com/watch?v=TORr7WD22Lc

Marco 提到...

RO & Verna,
所以 Bale 老的時候會跟 Dylan 跟 David 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