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Light & Shadow

快!拿沾水筆出來描繪這個光影中的五官!

Bale 的五官深邃,這不用我說大家都看得出來,我尤其喜歡他被上帝雕刻出來非常深沈的眼窩。因為他五官凹凸有緻,所以一旦電影中的燈光有了變化,他的臉就會因此呈現不同的感覺。

雖說 T4 成了 Bale 迷心中一個很尷尬的存在,但是我實在很喜歡 Bale 那個小平頭造型。當年 TDK 世界巡迴的時候我還不認識他,沒能趕上追逐他巡迴的腳步。現在翻閱著他從紐約,到英國、法國、巴塞隆納到日本的照片,雖然從英國那天開始,他的臉上多了些陰霾,但是他 John Cornor 的造型實在是相當的美麗。(他的笑容直到東京首映時才出來。雖然聽說日本記者很白目的問他在倫敦發生的事情)

雖然 T4 的燈光師讓我有點咬牙切齒,但是也算是多虧他啦,Bale 的 John Cornor 造型在偏陰暗的環境中,他的五官在忽隱忽現的燈光照射下,被雕刻出迷人的光影世界。光是看 T4 前段 Cornor 潛入機器人基地中,在槍械燈光以及火把偶而的照射下,因為被光線刺激而瞇起的眼睛,燈光轉換時他的顴骨、他的眼窩就因明暗而顯露了出來,而他整個人的氣氛會因為光影的變化而隨之改變。

這就是他為何讓我百看不厭的原因。

啊~~好喜歡他眼睛瞇起來的表情喔。

Falco San 在大喊著「全世界都忘記了 John Cornor 兄貴的存在了嗎!」所以我就把 T4 DVD 抓出來看了一下。在那之前,我在看帥到爆表的 Equilibrium 說。

3 則留言:

irene 提到...

TS沒有到電影院看實在不知該對Bale的演技怎麼說= =
我最喜歡的部份也是光影在他臉上移動的那些畫面~
覺得他跟光影超合拍的! 好像可隨時跟畫面結合~

Marco 提到...

irene,
所以最後看了嗎?TS?DVD 看了嗎?
TS 中的 Bale 又是一個嶄新的一面(反正他沒有重複過啦,除了杯麵)
他小平頭的模樣很帥氣說。

irene 提到...

有的有看,之前有留言過~我有TS的DVD!

Bale理平頭很有型!在工廠的打鬥有點orz,看到他被金屬鋼條刺穿當下很想笑,打鬥靠Sam Worthington這麼快就解決了!如果他演T5,那John Connor角色也會重複到,希望劇本別浪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