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Pentagon During Biz Trip

Click This Cute Face to Enter Marco's Pentagon

我又得出差到大陸了。這次更長,期間為 1/26-2/8。

是的,跟上次一樣,我去大陸就是沒辦法存取 Blogger 這個 server。所以在 Falco san 的協助下,我去日本的 livedoor 開了個帳號,也在這段期間學會了 livedoor blog 的基本使用方式。

到大陸去後,應該幾乎每天都會累的像條牛一樣,難保說每天都可以更新。不過,Bale 是我的力量泉源啊!我會努力繼續胡說八道的!

更何況,這段期間有 Christian Bale 的生日,有這個男人跟一個美麗女性的結婚週年紀念日!我怎麼可以錯過幫他與他們慶祝的機會!所以我需要一個五角大廈

敲一敲上面的那張可愛的表情,就可以到我在 livedoor 的五角大廈囉。

2 則留言:

verna 提到...

好逗趣的表情喔
早點回來過年唷~
這個週末是大日子^^
其實我現在比較記得29日那天:P

Grace 提到...

Marco~
好久不見 :D
不知道有幾百年沒來逛了
感覺有點愧疚@@

原本以為寒假會過得很輕鬆
沒想到作業反而更多...囧!!
呃啊~看來我要靠Bale的美照來過日子了....

好開心~
一上來就看到Bale這麼古錐的樣子
一整個有精神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