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3rd Batman Film

吼,好多新聞來源:
Deadline Hollywood
Batman On Film
News Blaze

最近這幾天吵得沸沸揚揚的新聞。Christopher Nolan 受到了華納兄弟的邀請,要拯救已經墜機的『超人』系列。因為 Nolan 成功的將蝙蝠俠拉起,所以華納決定聘請 Nolan 擔任超人的顧問(顧問,不是導演),決定超人的飛行方向。

因為提到了超人,所以蝙蝠俠電影的事情一定會被提及。大部分的媒體都說,蝙蝠俠的第三集仍然會由 Nolan 執導,現在 David Goyer(Batman Begins 以及 TDK 的編劇) 以及 Jonathan Nolan(Christopher Nolan 的弟弟。Prestige 以及 TDK 都出自他的手)已經開始在撰寫 Batman 3 的劇本。

只要是 Nolan 的話,蝙蝠俠的角色應該就還是屬於 Bale 莫屬。我本來比較怕的是,因為 Bale 三集的約已經簽了,如果換人導會把這位大爺的名聲給玩到。(我被麥克雞給嚇到了)雖然去當蝙蝠俠的 Bale 演技有點被浪費到,不過 Nolan 的故事有一定的水平,而且這位大爺最喜歡他了,至少他可以工作的很高興。加上他得被強迫穿得帥帥的,所以... 是個好消息啊!

真心希望整個劇組都回來,那些爺爺們畢竟年紀都不小了,Nolan 不要讓他們等太久啊!

19 則留言:

Jacks 提到...

呃,先謝天謝地個~開始謠傳不是Nolan的時候我心都凉了...
不過是不是還有謠傳Nolan也要執導Superman的電影???
Marco姐,春節快樂哦~
哈哈,我打算多重溫下Bale的老片子,比如New World~
科科~

Marco 提到...

Jacks
哇!你回覆好快!春節快樂!
這就是我一直不買那些不是太確定新聞的單的原因,免得擔心太多。
Nolan 不會執導,只是「指導」,給予建議而已。

我這次回老家也帶著 New World 回家了。我也要來看。

Jacks 提到...

腦子脫線跳過了superman那段,看來Marco姐已經確定Nolan是顧問了?WB不會最後又讓他乾脆執導算了么?他的個人風格還是很強烈的啊~不管怎樣,Nolan的電影就是期待啦~嘿嘿

bianca 提到...

先拜個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福虎生風 XD
看到Batman3總算有消息了,真令人感動~~
想到可以看見Bale少爺、米高爺爺跟摩根爺爺三人有可能再次攜手豋場
哇喔!!!那將會是值得衝三趟電影院的振奮消息(熱血沸騰)
也希望如果B3拍片時程底定後
Bale可以有明確的時間去接其他的劇本演出阿!!!!

su 提到...

開心~!!
最喜歡他被強迫穿得帥帥的樣子了~!!哈哈哈

我本來也很擔心第三集的Batman不是Nolan
還好現在有點比較確定的風聲出來了,
希望能有更百分之百的新聞,
譬如像是Nolan親口說的新聞稿一類

Marco 提到...

bianca,su,
新年快樂!虎年順利!

華納的友人說「WB 怎樣都不會放過 Nolan,一定會要他拍三集的!」
所以,應該距離真實很近喔!

Chuck Cooper 提到...

被迫穿得帥帥的XD

他在蝙蝠俠裝裡我真的看不出來是他啊!
但那個小腿肌啊!

Marco 提到...

Chuck Cooper,
你可以去翻翻他其他的作品,沒幾部是帥氣帥氣的。T_T

我也覺得很神奇,為何戴上面去的他會氣質差這麼多呢?他真的很厲害捏。

他的小腿真的很好看,我好想抱一下喔~(變態)

Chuck Cooper 提到...

說到抱小腿,
我也很想讓Pat Bateman咬小腿肌啊(噁心)~
每次看那些小配角被他親到,
就覺得當個小配角也滿吃香的ˊ口ˋ
怎麼當到吃香小配角的啦她們。

我現在要找機械師來看,
也想看報童,
他瘦得好激烈啊,
是說這樣皮會鬆很快吧(;゜Д゚i|!)

Marco 提到...

Chuck Cooper,
我不太想被 Bateman 咬...他太變態了。
The Fighter 裡面的親親鏡頭都是借位的喔,親不到親不到~

機械師台灣有發行出租版,亞藝影音之類的可以租到。片名我懶得打,可看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23349

報童要 DVD,得買到美國去喔。

Chuck Cooper 提到...

那當那位偷情的女士呢?
他好像沒傷害她?
只是略顯冷淡?

我現在連杯麵系列都還收不起 艸'
只好買電影小說來過癮ˊ口ˋ,
想說補一下第三部的美好結局~

Marco 提到...

Chuck Cooper,

偷情的女士?傷害她???

聽不太懂耶。

加薪貓Rebecca 提到...

是說Bateman跟朋友的未婚妻偷情啦....
那個金髮的女人,老是暈呼呼的神智不清的那位~

Marco 提到...

加薪貓,
當然啦,可以跟 Bale 在身體上有接觸很讓人羨慕,但是 Bateman 的話我不想太靠近他,即使他只是個角色。

其實 Bateman 與那位昏昏沉沉的女演員之間有段刪減畫面,那段畫面對女人來說真的很不堪。我實在很難羨慕,很難羨慕的只能說:Bale 演技太好,讓我不想靠近他。

加薪貓Rebecca 提到...

Bateman對整齣戲裡出現的女性角色態度都很不堪,
女性只是他洩慾的工具,不管是哪種慾...
其實裡面也沒有一個女性是真的愛他吧?就那個傻傻小秘書自以為勾搭上了年輕帥氣的上司....
其實那個角色我也怕怕啦~~好變態的感覺~哈哈我說出口了~XDD

Chuck Cooper 提到...

糟糕,只有我愛那個角色嗎0.0!

Marco 提到...

加薪貓,
我覺得 Bateman 的秘書倒是真的喜歡他,她還算關心他。
那個角色病得很重啊,Bale 自己也說 Patrick Bateman 心理有問題。
甚至有影迷問過他說:你覺得 Batman 跟 Bateman 是否一樣都有雙重人格?
Bateman 確實是個變態,無庸置疑。

Chuck Cooper...
千萬不可以說你是因為 Bale 而喜歡 Patrick Bateman,Bale 會翻白眼口吐白沫。
因為那表示他演出失敗。

他很有趣,但是他有病。

Chuck Cooper 提到...

nonono,
無關演出人的問題...
是角色問題,
我喜歡這種變態或者多重陰暗的角色,個人的喜好 艸。
這點經常被詬病,
但我就是無法克制喜歡這類角色...

這就是表演的好處...
角色的個性在現實生活中不一定要喜歡,
甚至會厭惡嫌棄憎恨此人,
但轉換成角色時,
可以和觀者的某些感覺起共鳴,
進而去喜歡此角色,就算他很惹人厭,
就我而言這是不相衝突的。
在作品中可以去喜歡壞人甚至討厭好人,
這不一定必須牽扯到現實中的道德價值。
我感覺這是表演和藝術作品很好的一個特質,
表演者和作者透過這種形式來宣洩和詮釋個人的某些隱藏部分,
而讀者也通過作品來探索自己...很有趣啊。

Dick則是,
這種角色我本來就不怎麼喜歡,
怎麼說呢,如果不是因為在回顧Bale以前的演出,
我對這部片也不會有興趣到特地去翻來看...。
或者說我還不知道有這部片的存在...

Marco 提到...

Chuck Cooper,

與上一篇回應相同,很抱歉我可能太過冒犯了。

我也同意道德與是否喜歡一個角色無關。表演藝術不是我熟悉的東西,即使翻譯了不少他對與表演的看法,我還是不能體會他演戲的境界。我只能說,他歷經的過程很有趣。就這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