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Christian Bale on Fire

Thanks to DaneTheConquerer for sharing this cute video.

以他的造型來看,這應該是他在宣傳 Velvet Goldmine 時候的影片。這位大爺當初還有在吸菸,所以手上會有打火機。他到底是為了什麼把打火機拿出來往頭髮靠?他真的太愛玩了啦!

洋人們愛形容性感為 Hot,這下子他可真的 hot 啦!

雖然很糗,但是他的反應好可愛喔!

15 則留言:

Jacks 提到...

C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te!!!
這明明犯規嘛~真是好可愛~*_*
居然讓我想起了VG裏面JRM唱的Baby's on fire(喂又開始亂說了)
另:爲什麽我覺得他是故意弄的~
Sibi姐和小Emma一定可以看到Mr.Bale作怪(喂)的樣子~

verna 提到...

....................(猛點重看傻眼)
冒煙了他還不知道,顧著做怪表情(有可愛到)
這個人有病啊 (再度關網頁)

Tina 提到...

.....Marco....他是故意的,他就是想看看他頭髮會不會在他惡搞下被燒到,不管有燒到沒燒到,他都會因此沾沾自喜而且一點都不在意...
X的....好想撲上去怎麼辦...這種[Ya~o~~]的表情比那些刻意裝出來的藝術照還要誘人......(昏)
我打這段字打得多用力呀.....給我轉一下...

Marco 提到...

jacks, verna, Tina,
我看到這段影片的時候,我本來還在想「不!不!這不會是他!不是他!他沒那麼呆!」

沒想到他真的就這麼呆!

還有 Tina,給我回來!要轉可以,不要撲!他是人夫!

Yea! Bale is on Fire!

瑭 提到...

so hoooooooooot so cuuuuuuuuuuuuuuute !!!!! TT

這不是CB這不是CB!!!!!(模仿肯德基廣告)
可是可是,
我一直重看一直重看
這位即使壞掉一樣有魅力的頂級人夫是怎麼回事XD


Marco新年快樂!!!!!
新的開始就有滿滿的Bale陪伴真棒=)

Marco 提到...


這是那個人夫!是那個人夫沒錯!搞不好 Sibi 被這個呆呆的樣子給拐去的。(我亂講的!Sibi愛他大鬍子)

新年快樂!

bianca 提到...

太誇張了吧!!!!
我給他「天然呆:滿分」
真的是太....天然了!!!

pomme 提到...

he's too hot!! LOL

ruru 提到...

wonderful!!!
真的是好呆好可愛好經典好白目的表情
真是難以置信是CB做的事~
偶然看到的人可能會當他神經病...
忍不住就一直repeat >///<~

Marco 提到...

bianca,
他是個天然呆,而且他藏得很好。只是終於漏餡被我們看到啦!

pomme,
I think the "hot" you are saying is not the "hot" we get used to describe him. :P

ruru,
別忘了他是個本人跟演戲差很多的演員!

醫生猴 提到...

這個這個…… 太好笑了啦!!!!!!!!!(打滾)
有夠Q的,笑翻我 XDDDDDDD

Chuck Cooper 提到...

太可愛了吧XDDDDDDDDDDDDDDDDD

而且我最愛的上排牙齒也跑出來了,
看BB時就是被上排牙也迷昏了...
真可愛啊啊啊啊ˊ口ˋ

Marco 提到...

Chuck Cooper,
你好。:)

他那個時候還沒去為了 American Psycho 整牙,所以上排門牙還是凹凹的。

BB 那個時候的牙齒算是整過後的囉。

Chuck Cooper 提到...


整過後的還是非常迷人...
他遇到Rachel很尷尬那裡就頻頻露出...
因為我跟他一樣都是笑起來顯上排牙齒,
下巴拉長的人(但為什麼他那麼好看!),
特別注意到他的虎牙XDDD。

Marco 提到...

Chuck Cooper,
你跟 Bale 的共同點越來越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