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Harsh Times Radio Interview


CBSB
Uploaded by falcounderground. - Check out other Film & TV videos.
由最偉大的 Balehad Falco San 提供!感恩~
ファルコさん、ありがとうーーーー
And Thanks to Ferd for allowing me to refer the transcription. :-)

Q:Christian Bale 的『暴力衝擊』將在這個週末上映。他與兩個優秀的男演員共事,與兩個美麗的女演員也共事。『頂尖對決』中,你與Scarlett Johansen...
CB: 嗯...對...
Q:...然後這次你與 Eva Longoria 一起...
CB:(喃喃地)沒錯...
Q: 電視及電影中如此貌美的這兩位美女,能夠在近處看到她們本人一定覺得她們更加美麗,對還是不對?
CB: 嗯...你可以說...可以說答案是肯定的。是肯定的。只是...只是...
Q: (用笑聲搶他的話)對啊,我就在想說「你到底要怎樣回答這個問題?」
CB: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呃...你得先讓我說 -- 世界上沒有女人能比我妻子漂亮。我一定要說這一句。我捫心自問,這是我的真心話。
Q: 她就在你身邊對吧?
CB: 對,她就在我身邊,但是她不需要透過全國性廣播節目才能聽到我這樣說。
Q:(大笑)你說得沒錯!Christian Bale(另外一個訪談者:「他是個聰明的男人」)
(大笑)
Q:難怪他會這麼成功。
CB:(大笑)
Q:...他的新片『暴力衝擊』將會在這個週末上映,看來會是部好電影。真的很期待快點看到這部新作。你最近有不少優秀作品,很高興能看到你不斷接演好角色。
CB: 謝謝你們了,兄弟。
Q: 太感謝你了,Christian Bale。我們很樂見你的表現。
CB: 謝了,掰掰。

2 則留言:

Jacks 提到...

我聽Falco San博客上這段音頻(舉手:反復聽了10+)..
然後感歎:他們這對夫妻啊...實在是太有愛的一對兒了

Marco 提到...

Jacks,
看著他們也會有幸福的感覺,對不對?: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