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One Dazed Night...

一個想著年終獎金而陶醉的夜晚(還沒領到就在盤算)...

我打開了電腦,啟動了 Firefox,不透過 bookmark 直接在 url 中 key 入熟悉的網址 www.amazon.com...

在搜尋列中 key 入那個熟悉且令人陶醉的英文 "Christian Bale" 再加上另外一個近來敗家的最佳拍檔 Blu-Ray...

剃除掉手上已經有的 Blu-Ray... 喔,能夠買到而我還沒買到的 Blu-Ray,有充滿西部風情的 Yuma,詩意飄渺的 The New World...我毫不猶豫敲了幾下滑鼠。亨利五世也在此時放進了購物籃...

回頭看看 msn 問問 verna「盍各言爾志?」(我亂說的,沒那麼咬文嚼字)美國的殺人狂原聲帶也一起放進了籃子裡。

想起前幾天與日本的某 F 小姐聊天的時候,跟她傾訴了我的掙扎「我看 Reign of Fire 會睡著啊!我不知道要不要買它的 Blu-Ray 啊!好痛苦啊~」而 F 小姐只是輕聲的說「要是我,我會很想看那火龍美麗飛舞在大螢幕的模樣呢!」

形同 Christian Bale 的最佳行銷總長的 F 小姐說出有如惡魔低語般誘惑語言...

我閉起了雙眼,心一橫...「睡著就睡著嘛!反正他怎樣都帥!」流著眼淚,Reign of Fire 的 Blu-Ray 也放進了小菜籃。

心中想著年終獎金,按下了 amazon 螢幕右邊的 Process to Checkout...

啊,這是個令人昏眩的夜晚。

下一個昏眩夜晚的目標如下:(要不是那個令人昏眩的夜晚這片缺貨,現在應該也到手啦)

5 則留言:

Ame 提到...

噗~ 馬可這篇寫得真是太~太傳神啦!:p
我非常能夠體會文中所講那種"境界"~XD

Marco 提到...

ame,
廁所是最佳構思 blogger 內容的場所。相信我,這篇是在上廁所洗澡時候想出來的 XD

Jacks 提到...

剛剛在內地亞馬遜訂了一大堆書還沒有看的人路過~Marco你買碟的那種衝動(原諒我用這個詞啦XD)就是我買書付帳時候又開心又痛苦的樣子啊~不過dazed以後看自己dazzling的斬獲還是非常開心的啊~
我最怕上英文Amazon了--每次上的時候就會淚流滿面地看著一大堆無法染指的Bale電影碟以及新書...

ファルコ 提到...

あっ、HenryはCliffs Notes版にしなかったんだね~

Marco 提到...

Jacks,
那是衝動啊!就是衝動啊!
為何無法染指呢?針對 Bale 的東西,我染指一年多了還是繼續染指呢!
叫我 Christian Bale 行銷部長二號!

ファルコさんー、
あのCliff Notesが邪魔になりそうだから、やめたんだ。栗DVDたんすにスペースが少なくなるの。拡充しない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