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PE Interview in BD



我在出差前才發現原來 Public Enemies 的 BD 中有我還沒看到的 Picture in Picture 以及 Historical Timeline 啥米啥米的東西,所以從中國回來之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拿 PE 的 BD 起來轉那些我還沒看過的部分。

印象中,我沒看過這段 interview。Bale 提到了 Melvin 怎樣趕到 Little Bohemia 的情況。Melvin 坐飛機到達接近 Little Bohemia 的地方機場是以驚險的方式著地的。他們還得假裝是參加某個婚禮的客人。他們沒有車,所以還得求他人借他們車。他們所處的狀況異常荒謬。那是個寒冷的夜晚,探員們用著凍僵的雙手開車到那間旅舍。而且他們手上的地圖又是錯的。到達後似乎把狗給驚醒了,狗兒不斷的叫著。而因為從旅舍開出來的那輛車上坐的是幾個酒醉的民工,車內的廣播又播放得太大聲,以致於聽不到 FBI 的警告,所以這幾個民工有幾個人就枉死在 FBI 的槍下。

這幾天正在調整與中國之間的時差(?),所以腦袋都怪怪的。所以要是已經看過這段的話,就當做多看一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