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Almost Kiss

Demetrius and Helena in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令女孩們女性們陶醉的時刻... 這樣的光景總是讓女性們不由得雙手合十屏住呼吸,期待著下一刻浪漫的發生。

讓人心動的反而不是兩對嘴唇碰觸後的交錯,而是有如慢動作的猶豫與接近。因為不敢靠近的焦慮,翻攪著已經快速跳動的心中小鹿,更因為拉長的時間而讓不安加溫。

哎... 這位老愛演硬漢的 Christian Bale 除了在現實生活中會對 Sibi 姊姊放電之外,都不太愛在螢幕上跟觀眾放電(不像某喬治連參加個奧斯卡,還不忘整場潑灑荷爾蒙!夠了!),所以讓我這個愛看少女漫畫(雖然我不愛看戀愛為主題的少女漫畫)愛幻想的人沒辦法享用他深情的模樣。最近他跟女生親親的畫面,一個在 TDK 跟 Rachel ,另外一個是 T4 親老婆... 吼~真的親得一點誠意也沒有,還有人譏笑 TDK 的那一吻還不如 Newsies 中他的螢幕初吻激情。我們總不能老看他私下用呆呆的表情去跟 Sibi 姊姊嘴碰嘴吧!

我要看他深情的模樣!我要看吻戲!(該死,我欲求不滿嗎?)分明就長得那麼帥,為何不演一些角色讓女生幻想一下啦!吼~~~

嗯... 他真的讓我體內的女性特質甦醒過來了。(遠目)不知道女性特質的甦醒會不會讓我老得慢一點?

Terrence Malick 大導演啊,請將我們的帥哥變身為這世界上最深情最帥氣最迷人的男性吧。(再次雙手合十)

8 則留言:

Jacks 提到...

哈哈,George是指的代言Omega的那位吧~比起他我還是喜歡有點呆愣的Bale大爺[前一篇T4 Premiere太可愛了]
不論Terence會怎麼寫本子,我都相信他會把Bale拍得很好看很好看...(寒假把New World過了幾遍的眼放花癡狀的女生)*Widest[小丑狀] Grin*
而且我不厚道地想,任何男人在Javier Bardem(姓氏也許拼錯了)旁邊都會顯得很英俊,特別是五官分明的美男子,Sexy部長XDDD
其實個人覺得TDK裏面吻Maggie我深深認為比吻Katie要有誠意得多?
部長是不是想長期霸佔Awkward Kisser的稱號(逃)?

Marco 提到...

Jacks,
喔,剛剛去問孤狗大神,嗯,就是那一位。我討厭滿身都是荷爾蒙的男人!
看過 The New World 啦?恭喜恭喜。Terrence 的畫面有不可思議的美感,我相信他可以將深情的 Bale 拍得很美。
至於隔壁的 Javier,跟他不熟啦~他就算是帥我還是只看 Mr. Bale。

他只在 Sibi 姊姊前當 great kisser 也沒問題啦~

春天讓人病啊...

verna 提到...

要看他演出熱烈追求女生 含情脈脈的樣子(或激情場面)現在真的不容易啊 (嘆) 超期待今年的Malick新作
我也覺得TDK的吻戲比BB有fu一點點 才一點點喔
其實....不如不要吻(逃~)

Marco 提到...

verna,
Malick 的應該是很文戲的愛情路線吧?我看了 Red Thin Line 之後的感想...

跟阿湯老婆親起來真的那麼沒有 feel 喔?這麼慘嗎?

irene 提到...

BB的吻戲有點青澀,最後他還看了Holmes的嘴巴~~好像有點捨不得的感覺~呵~~TDK的吻戲Bale較BB來的自動許多~

The Machinist裡的吻戲也很可愛啊~在浴缸的那一幕...

Marco 提到...

irene,
女生果然都喜歡看親親...大家都觀察得好仔細啊~
TDK 的少爺都要被拋棄了,現在不親更待何時!所以主動親也是很正常?

我很喜歡他在 Metroland 裡面偷偷親 Annick 的那個青澀樣。

瑭 提到...

原來Marco是這麼不喜歡費洛蒙外溢的男人!

那強尼哥整個就出局了嘛
我跟同學都覺得他也是費洛蒙的最佳代言人xD

HT裡後座那麼激烈的吻戲只有我會重看嗎哈哈哈
聽到那樣的呼吸聲耳朵都會懷孕吧

春天讓人病

Marco 提到...

瑭,
雖然是春天,我還是不能忍受喬治費洛蒙!(握拳)
不過強哥倒是特例,他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很髒,但是很有魅力」的男人。像 Jude Law 會讓我退避三舍。

HT 的那段吻戲是很有誠意,不過他太豬哥了,少了點美感。我會重看的是 Laurel Canyon 全世界 Baleheads 聽到都會興奮的 Car Scene!

讓人昏眩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