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Bambi Eyes

胖到臉的輪廓都快不見的 Borden/Fallon
(我是影迷!別懷疑!)


Prestige 其中一個兄弟,姑且當他是 Fallon 吧,因為被 Olivia 所吸引,所以在眼神中難免會透露出他對 Olivia 的興趣。要說他的眼神多少帶點挑逗的味道嗎?嗯... 至少在我這個影迷眼中覺得他在初次與 Olivia 見面時,是有放電的啦~(≧血≦)

類似這樣的眼神,英文裡面似乎稱為 Bambi Eyes(小鹿斑比眼神)。因為 Bale 選角的關係,他近幾年的角色都不太會很直接與女性角色 flatter(挑逗),也因此在 Prestige 中 Fallon 跟女生眉來眼去的這段戲,都讓身為女性的我看到入神,然後小鹿會跟著亂撞呢。

雖然這是 Nolan 把他拍得最醜的 Borden/Fallon,不過因為骨子裡的他還是 Christian Bale,就算他在 Prestige 中不是標準帥哥,我這個盲目的影迷還是會情不自禁的被他弄得傻笑。

前幾天才跟日本的某 F 小姐聊到兩個人共同的的感想:因為 Christian Bale 的關係,才發現自己還是個女人呢。
啊,要是我被這樣瞧,我會昏倒吧?(笑)

6 則留言:

Tina 提到...

對吧對吧~~!!!
我也覺得這是他唯一有試圖要故意放電的一部呀~XD

Marco...我可以吐槽你嗎...他會讓我們會意識到自己是女人....有沒有可能更多是因為他是個超級會引發女人母性愛的M先生,而不是他放電的樣子呢?XD(毆飛)
說真的...連他故意放電...我都好想把他抱起來(?)飛高高(?!),然後揉一揉他肉肉的臉說:[好可愛呀~~~)))))!!!]

Marco 提到...

Tina,
放電放電啊!這位遲鈍大爺也知道該怎樣放電的啦,只是他都不選那種會對女生放電的角色啦。
叫 George Clooney 演過的角色其中四分之一給他就好,我們就可以被一直電啦!
你...你自己是 S 不要拖我下水...你你你你...

我想玩他的雙下巴(小聲說)

Tina 提到...

...還說你不是......(斜眼)

不知道他會不會對Sibi姐姐放電...會不會放完後被誤讀為:[請照顧我ㄧ輩子~(小綿羊狀)]...結果就被娶回家了...

Marco 提到...

Tina,
不要拖我下水~~~咕嚕咕嚕...(被滅頂)

一定是他對 Sibi 姊姊放電,所以就被 Sibi 姊姊娶回去的啦(握拳)(無誤)

Jacks 提到...

Prestige裏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他教Olivia的侄子(?)硬幣魔術那裡...粲然一笑...天,我一瞬間大腦空白狀...
科科,讓Sibi姐姐把他娶回家這個想法讓我一直盯著屏幕傻樂...

Marco 提到...

Jacks,
我也喜歡他下了舞台後為了要泡妹妹所以跑去逗 Olivia 的侄子的那幕。
當然是 Sibi 姊姊把他娶回家的啊,用不著傻笑的啦。(正氣凜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