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Happy 5th Birthday, Little Bale

此為由 livedoor 那邊的 blog 所轉過來的 3/27 的 post.


五年前的今天,這位小公主誕生,為 Bale Family 增添了更多溫暖的色彩。只要有小公主在場,皇后跟及其專屬男僕(?)的臉上總是少不了笑容。因為有這位小公主,男僕說他會更加注意更多面相,不會在為了演戲而把自己身體搞壞。因為這位小公主,男僕就算被外面的風風雨雨所干擾,他仍能夠快快樂樂的帶著小公主,手上拿著攝影機在不算太危險的 Space Mountain 遊樂設施上拍著家庭錄影帶。(註:我坐過日本 Disney Land 的 Space Mountain,真的是一點都不刺激。所以 Mr. Bale 沒在賣命)

這位小公主能夠讓影迷理解到這位演著多數嚴肅角色的男僕,其實私底下是很暖色系的。這位男僕看著公主以及皇后時的眼神所洋溢出的幸福色彩,讓 Baleheads 們有機會見識就算是五光十色的好萊塢,還是有其樸實的可能。

希望小 Bale 可以健健康康的成長,為男僕老爹以及美麗皇后增添更多的人生色彩。也希望小公主每年都可以有更多的精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