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One More Bale Family in Disney Picture!

當我正在坐著飛機的同時,日本的 Falco San 把這張照片送到我的 email box 裡面來。喔~我~的~天~這個家庭會不會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小公主很可愛就算了,男僕很可愛就算了(蛤?),怎麼連皇后媽媽都那麼可愛呢!

好喜歡 Bale Family 如此平凡的如此悠閒的在 Disneyland 遊玩的照片。我本來都以為是 Bale 很黏 Sibi 姊姊,後來看著一些狗仔照片,發現其實 Sibi 姊姊也非常黏小老公 Christian。小公主剛剛出生那時候的狗仔照中,可以看到 Sibi 姊姊慢慢地將手伸進插在口袋中的小老公的手,最後就看到兩個人十指交握的甜蜜模樣。

Bale 的臉蛋已經豐滿許多,也該進入 Terrence Malick 導演的拍片準備期囉~

7 則留言:

Jacks 提到...

哇~真是好幸福的一家人~*Silly Grin*
開心地睡覺去了~
Marco你好辛苦~一回臺灣就更博客~
呃,我原來還以為你翻牆成功了~
Night!

FrenchGirl 提到...

it's a great family pix! even my dad said it! "if Disneyland wants a good family pix, they can use it!" they're too cute

verna 提到...

甜滋滋好幸福唷 小男人也有展現一家之主氣息的時刻呀

Marco 提到...

Jacks,
我回家了,我好高興啊。雖然打掃沙塵暴後的屋內很累。

pomme,
Indeed. Bale family is so cute.

Marco 提到...

verna,
有一家之主的氣息嗎?不是男僕喔?

verna 提到...

兩個女生依偎著這位男士呀~~~
一個靠肩膀 一個靠頭頂撒嬌

Marco 提到...

verna,
也對吼,不然很多時候都是小男人...不過仍然是小公主的男僕。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