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Jack 'Cowboy' Kelly Day

有多少女生經得起被這樣美少年盯著瞧?

我是很喜歡美少年的,愛看漫畫的我非常喜歡美少年,我說了也不只一次了,因為 Bale 有如從漫畫書頁中跑出來的帥哥,不管是臉蛋還是身材,所以光是看他的外表就足夠讓我有如看漫畫般享受。再加上他可以讓我忘記 Christian Bale 的演技,他迷人的條件實在太多了。

這幾天因為都在聽 Newsies 的原聲帶,雖然一聽到 Bale 那個說話動人唱歌卻有如鴨子的聲音會有衝動叫他不要再唱下去了,也因為被歌曲影響,突然好想看 Newsies。最近為了專心看 Bale 的演技表情,我都把字幕關掉直接練英聽。

很慘的是,Jack Kelly 的紐約口音讓我又陣亡了。orz... 我索性專心的看他的表情。(淚)

一個下午,Newsies 的 DVD 就在我的放影機裡面跑,看到他可愛的地方就轉回去再看一次,看到他好像節拍弄錯地方也轉回去,又看到他很可愛的地方... 當然還是轉回去再看一次。

看完影片後繼續看影片的 Special Features 他調皮可愛的樣子。雖然調皮可愛這個詞給這個連塗鴉都很嚴肅的演員顯得很突兀,只是他真的很可愛啊~

之後又跑去 Youtube 找 Blood Drips Heavily on Newsies Square(Newsies 廣場上之淒慘血案)的影片。那是由幾個飾演 Newsies 的小男孩們自導自拍而且凹了劇組人員配合拍攝出來的惡搞影片,裡面充滿了迪士尼影片中不會有的粗話,連導演都 F 字滿天飛。雖說是片惡搞片,但這部不到三十分鐘家庭錄影帶的 DVD 可價值 25 塊美金呢!所以,我還是忍耐一下吧...

這部家庭錄影帶中,應該是紐約人的 Jack Kelly 竟然用英國口音講話啦!真是可愛啦(Bale 無條件就是可愛)
雖然 Bale 在裡面出現可能五秒不到... 這個大爺可能少年的時候就很認真,所以工作外的餘興節目就沒有太配合。

7 則留言:

瑭 提到...

Sexy部長原來從這個時候就開始實習了...
被那樣美麗的眼睛和五官(加上撥著頭髮)盯著
會昏厥的!!!

Newsies裡的貝爾真的很可愛呢
我好喜歡重看他和朋友吃蛋糕時
因為小弟睡夢中哼起歌曲兩張心照不宣的燦爛笑臉

我絕對不承認看他SOLO舞蹈那部份時一直憋笑;D

Marco 提到...

瑭,
可怕了吧,當報童的他也不過十六歲,已經懂得要怎樣電人了呢!

他不只可愛,還是個標準美少年。我的天啊,那個五官跟身材真的太漂亮了啦。幕後也很好看喔,可以到這邊看:
Newsies Special Feature 1
Newsies Special Feature 2

Santa Fe 的時候呢...我專心的看他用其長手長腳跳舞。(沉默)

verna 提到...

貼在玻璃上扮鬼臉更可愛~~~~~~~
前幾天看到隊長有貼Bale和導演相視大笑的圖
好稚嫩的樣子喔 不意外的他那雙下巴一笑就會擠出來XD

Marco 提到...

verna,
那個鬼臉以前貼過了咩~所以這次就沒談了。
雙下巴是他的特徵啊~

spitz 提到...

強烈要求Maro現在的banner放越久越好(敲碗XD)
讚美之詞Maro都替我說了
我只想再說一次...
他那美麗的頭髮啊!
真想摸摸撥撥他的頭髮
為什麼小時候是dirty blonde
長大卻變成漂亮的巧克力色呢?

spitz 提到...

對不起手殘了,一直打錯Marco的名字,罰寫五百遍!

Marco 提到...

spitz,
原來你跟我都一樣喜歡美少年啊...
Jack 真的好美型喔。唉呦,狗狗毛色都會變了,更何況是人咩(這啥米理論?)

沒關係沒關係,妳一定是美型帥哥看到傻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