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Meeting Christian Bale


Thanks to mgrantLHF for this video.

上面這段影片中的那位伯伯導了 "High on Crack Street:Lost Lives in Lowell",好像是跟 Fighter 中的那對兄弟有關的紀錄片之類的。最近 Fighter 邀請了一些人看片段並給予評語建議,而 "High on Crack Street" 就是在 Fighter 播放前所放映的 HBO 影片。

這位導演說當他知道要與 Bale 見面時,他告訴自己態度不要輕浮過度,因為 Bale 就是在 T4 片場大喊大叫的那個演員。只是在他與 Bale 見面之後,他發現 Bale 是個大好人,而且輕鬆自得。當 Bale 聽到這個伯伯有五個小孩之後,Bale 大笑。(Why?)而且在 Bale 與他兒子見面時,Bale 也是親切無比。

這段影片可以在 Youtube 上面勾選 "cc",會將裡面的聲音文字化。這位伯伯講話的腔調蠻重的,雖然 cc 的效果不太好,但是聊勝於無。

2 則留言:

Jacks 提到...

這位老伯是was told,也就是說...有人在CB來之前給他打預防針...這是什麽人啊...
不過我要是CB,5個兒子那裡我也會狂笑...all with different wives...orz

Marco 提到...

Jacks,
原來他講的是 wives 不是 life,cc 字幕真的只能參考。
這個伯伯真厲害,跟五個不同的女人生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