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Black Eyed Peas Concert

不知道到怎麼回事,最近狗仔好愛 Bale 喔!怎麼都在偷拍他呢?看來他真的是好萊塢的A咖耶~

今天早上 Falco San 寄給了我 email ,說又發現了 Bale 的狗仔照。Bale 與 Sibi 姊姊跟小公主一起去聽 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的演唱會。照慣例,這位大爺還是穿著大家都熟悉的深色襯衫以及鬆垮的褲子,還好這雙鞋的鞋帶是有綁好的。小公主還是酷酷的,比男僕以及王后都還要酷。Sibi 姊姊最強,滿臉的笑容看來似乎很享受演唱會的氣氛。

Black Eyed Peas 好像是個重金屬搖滾樂團。希望小公主的耳朵有被好好保護著。這對父母好鮮喔,不管哪裡都要小公主陪呢!

不少女性影迷之所以會這麼喜歡這位男演員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很潔身自愛。工作時認真工作,不工作就是老婆與小孩的僕人。他專心的討好他真正愛惜的家人,他沒有花太多心力討好影迷。這雖然有時候無法滿足影迷,但這種與其他所謂「明星」的反差,讓他更加有魅力。

8 則留言:

FrenchGirl 提到...

OMG! they have a socialite life?! soon we discover they have friends because they seem very reclusive

FrenchGirl 提到...

and he has lace-up shoes!!

lww36 提到...

黑眼豆豆是hip-hop樂團啦!

Tina 提到...

沒錯啦~!!!
黑眼豆豆是會唸一大堆髒話的嘻哈團啦.....(喂)
是說...我音樂單裡嘻哈類的音樂有一半都是他們的說~XD
他們是我最愛的團之ㄧ,Marco要去聽啦,很多歌很經典歌咧~~可以順便聽下街頭霸王Gorillaz的...他們是搖滾類的....(心虛的想幫他們打下廣告)

小公主的臉每次和男僕靠那麼近,就深深覺得...孩子不能亂生...因為孩子真的會像自己....XDTZ
是說...這樣讓小公主那麼早去跟那些瘋狂的大人一起瘋狂...好嗎....不可能去搖滾區吧..........(擔心)

verna 提到...

小公主也是一身勁裝穿靴子很帥
拿CB小時候的照片來一比 根本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而且小公主好酷喔 不太笑的

Marco 提到...

lww36,
謝謝您的資訊。我跟美國的樂團不熟。

Tina,
這位爸爸媽媽...不過先前 Bale 所提到的另外一個樂團也是蠻吵的。真是服了這對父母。
聽說要是女生像爸爸都會長得比較漂亮喔!科科科科...

verna,
可是,小公主的衣服都比爸爸媽媽要帥氣耶...

Jacks 提到...

啊?黑眼豆豆?呃...(爲什麽私以為他們是一個Fusion的團隊,不過每首曲子一般都的確是有蠻多Rap啦)我也喜歡哎...不過新專輯《Energy Never Dies》不是很驚喜~(偏題了止住)
Bale是不是在小時候接受採訪說喜歡Pet Shop Boys?那是電子哎...那他喜歡的音樂還滿廣的~
我是“女生像爸爸都會長得比較漂亮”的反例,我就繼承了我爸的濃眉>.<
另外吐槽一下:私以為小公主喜歡這個比喜歡Taylor Swift或者Miley Cyrus要好(→此人被周圍人狂聽他們倆的音樂搞得要暴走)...

Marco 提到...

Jacks,
Bale 小時候是 Pet shop boys 的歌迷,他在一個訪談中談過。
西洋音樂部份,我沒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