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Bruce Wayne in CB Suit



這幾天在 Youtube 上回味一段 TDK 的訪談影片,這應該是 Today Show 於 Bale 仍在拍 TDK 的期間找到 Bale 進行採訪的影片,因為影片中的他處於 Bruce Wayne 的帥氣狀態。

可能他整個人在角色中?Bruce Wayne 稍微低沈的聲調在這段訪談特別中特別的明顯。他是個連聲調都有情緒的男性。比如說,他去年在 T4 宣傳時的聲調就一整個與在 Public Enemies 宣傳期間的聲調完全不同。T4 的他處於扛責任的狀態,他的聲調就較沙啞低沈,而 PE 時候的他就很軟性溫柔。

Bruce Wayne 的髮型,Bruce Wayne 的聲調,Bruce Wayne 的沈著態度,Christian Bale 的 Army Pants(士兵褲)以及 Black T-Shirt... 就好像 Bruce Wayne 到 Christian Bale 衣櫃偷上衣跟褲子來穿... 為何會給我一種「好可愛喔!」的感覺呢~?

嗯?我是個盲目的 Balehead 嗎?我是啊~ (≧血≦)
可愛可愛可愛超級可愛的小虎牙~分明就很有錢可是卻沒去整牙的 Bruce Wayne 少爺。

6 則留言:

Kaoru 提到...

嗚~真的耶! 好Bruce Wayne的CB XDDD~!!
不只是稍微低沉的嗓音, 還有每次說話都帶著一點玩世不恭的笑意也很Bruce...
害我突然很想去找T4跟PE的訪談來比較一下, 我之前單獨看的時候沒特別留意到的說XDD

spitz 提到...

CB in Bruce Wayne look很少,但每個時刻都是經典!
實在非常帥氣貴氣(?)!
雖然是不太可能,希望Batman III能讓韋恩少爺多出來一點(怨念)

Marco 提到...

kaoru,
之後我會比較「兩個人」的聲音給妳聽聽看。真的插很多。

spitz,
我也希望 Batman 3 可以讓 Bruce Wayne 有更多露臉的機會,而不是 Batman or villain 搶鋒頭。

Jacks 提到...

爲什麽主持大叔開始居然用Pulp Fiction(至少感覺像是?)裏面的雙人舞那段...XDDD
Marco你提到過的半月形的眼睛又出現了~還有Nolan大導的小咪咪眼~
另外真的很奇怪耶,我爲什麽我老覺得他的口音有被Michael Caine老爺爺影響的味道XDD
影片結尾處那句that good-looking guy and a lot of sweating...(也許我聽錯了?)我承認我壞笑了...

Tina 提到...

聲音和影像沒對到耶..是我家電腦的問題嗎...@@
也因為聲音沒對到...所以我的重點都在他不停挑起的眉毛和不停嘟嘟的嘴唇...........哪天哪個天才導演可以只拍他用某些部分演戲拍完一整篇嗎......為什麼五官這麼有戲呀.....=////////=

Marco 提到...

Jacks,
他的眼睛不管怎樣都迷人。Nolan 的眼睛我沒興趣~
這個時候他的口音沒有帶英國腔啊,怎麼會聽到英國口音呢?
Your English listening is really good, they were talking about the good-looking guy, and hot, and something sweating... :)

Tina,
我手上的版本是有對到嘴的,應該是從 Falco san 那邊拿到的。有時間妳可以去找她那邊。
他的五官真的非常的漂亮,而且還很會演內心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