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Lots of Candids! Thank You, Falco San!

2009/10/21,應該就是去年那個
Infineon Track Date 期間的照片。

才一到辦公室,Falco San 就寄了一堆照片給我,我連去看她 blog 更新的時間都沒有,兩個人就用即時通之類的聊了起來。聊他有點可怕的頭髮,聊到他 INT 的倫敦首映金太郎狀態,到他熊貓眼照片。因為快離職了,所以活活聊了一個多小時~

Falco San 找到了很多他之前以及最近的偷拍照。有去年他參加 Infineon Track Date 的照片,也有這個月參加 California Super Bike School 的照片。

Thanks to sa55ysty1e for the wonderful pictures.
ファルコさんにも大感謝~

Bale 與工作人員聊天。
Bale 上 Super Bike Class 1 的課
Bale 在跑道上騎車
Bale 準備上跑道
From sa55ysty1e's Flickr:
to our surprise, christian bale was also in a class that shared the same track. he politely declined taking a photo with me so i took a few shots of him zoomed in from afar.
讓我們很驚訝的是,Christian Bale 跟我們一起上課、在同一個跑道上騎車。他禮貌的拒絕了我合照的要求,所以我就站在遠方拉鏡頭拍了幾張照片。

California Superbike School 的網頁也寫了:
Late Sunday afternoon she comes up to us and says “I KNEW that guy looked familiar! I knew he was British before he even opened his mouth. Now I know who he is! Have you figured it out yet? That’s Christian Bale. It’s a good thing I didn’t go up to him and say “You look really familiar… how do I know you?” Now that I realize who he is, I don’t even know what to say to him!” Yes, Christian Bale really was at California Superbike School. I did not talk to him, he wasn’t in my group. He did bring his own motorcycle, a beat up old 600. Several people who did talk to him said he was really nice. A regular person, even. Pretty cool.
上個星期天下午,她(註:我不知道是誰)跑過來跟我們說「那個人看起來有點眼熟!他就算不張口我也知道他是個英國人。」我現在終於知道他是誰了!你們發現了嗎?他就是 Christian Bale。還好我沒跑過去跟他說:「你看起來實在很眼熟...我認識你嗎?」我現在終於搞清楚他是誰了,我甚至不知道怎樣跟他開口說話!」沒錯,Christian Bale 真的在我們加州的超級摩托車學校上課。

我沒找他說話,我沒跟他同班。他帶自己的車子過來,一台破舊的老 Honda CBR-6000。有幾個人找他說話,他的態度也非常的和善。他是個很普通的人,超酷的。


其他的部份在 Falco san 的 Blog 看到的東西,因為我找不到原文的文字,我直接翻譯

幾個你會想要知道的事實:
.Christian Bale 穿著黑色的皮衣
.Christian Bale 騎著一台老舊的 CBR-6000
.Christian Bale 騎車沒犁過田(註:犁田是啥知道吼?)
.Christian Bale 沒說過任何一句三字經

對了,Christian Bale 昨天跟我們一起上課。我與那個駐守在德國的空軍弟兄(他飛過來參加四天的課程)找他一起聊了一整天。我們都聊機車、騎車還有蝙蝠俠的事情。我好幾次騎車都超越他,這是我的傳奇!

在上課期間,那名德國來的空軍弟兄問 Bale 說「你會上街騎車嗎?還是只在跑道上騎?」他回答說「我只在跑道上騎,我不曾上街」我回說「你騙人!你就在芝加哥的街道上騎過 F4!」

他坦承說那是他第一次在街上騎越野機車,那也是他因此迷上機車的關鍵。他說,本來在劇本上是要讓他騎 Ducati (註:義大利名機車。Bale 在 T4 時所騎的機車終結者其實就是以 Ducati 的概念設計的。實際上拍攝的時候也是騎 Ducati),隨後他在機車雜誌上看到了 MV。他本來並不知道 MV 的廠牌,不過在知道了 MV 之後他跟 Nolan 說「Bruce 應該要騎 MV」這就成了 Bruce 騎 MV 的契機。

他是個很有趣的談話對象,他是個大好人。



0225
Uploaded by falcounderground. - Watch feature films and entire TV shows.
はい、これもファルコさんからです。ありがとうーー

這個是今年 2/25 的狗仔錄影帶。不知道 Bale 跟那群人在幹嘛,不過看來氣氛很愉快,Sibi 姊姊也很開心的笑著。還是那句話,真是可愛的夫妻。

話說,因為這些性感(?)的狗仔照,讓幾個女人在 buzz 上發了一個下午的花癡~

6 則留言:

FrenchGirl 提到...

i had a difficult day so nothing is better than great pictures and nice commentaries about my fav obsession

Marco 提到...

pomme,
I can't agree you more~ He is our oasis.

Jacks 提到...

花癡2號來報到啦:P[這位先生讓我論文都沒有心情寫了呢]
那段錄像應該就是夫婦倆跟學員們聊天的樣子吧~蠻輕鬆愉快的呢
他應該是喜歡直來直去的人吧~哈哈

Tina 提到...

三號花痴朕來也~!XD
>.Christian Bale 沒說過任何一句三字經
哈哈~~為了這句我笑超久的啦~~!!!!!
厚~~我好愛這些既仰慕他,又那樣小心翼翼怕打擾他,又想跟他做朋友的同學們,一起騎車一起聊蝙蝠車~太可愛了吧~~XD(<=完全愛屋及烏)

Marco 提到...

Jacks,
反正他根本就是個很輕鬆的人啊,但整個好萊塢都說他太 intense...

Tina,
他遠遠看,真的像個很難搞的人。那些同學戒慎恐懼的心情,還蠻可以理解的捏~

verna 提到...

我看到那句不講髒話也是..是在強調什麼XD不知道這樣一堆人說他是好人,很Nice,很好聊呀....有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