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Super Hero Comparison Table

已經找不到這個比較表的原始網站。根據圖表上的顯示,上表由 hunterneon 資料提供,由 toothstick 製作表格。

這個表看起來是有參考電影的內容去調整的。因為一般來說,說到 Batman 的 Love Interest 會提到的是 Cat Woman。加上藍寶堅尼... 這根本就是參考電影的!

我的重點是:「標準帥哥」!花哈哈哈,「標準帥哥」呢!花哈哈哈哈~最近一期的超人 Brendon Routh 被稱為「不錯帥」,看樣子這個資料提供者還真嚴格呢。

標~準~帥~哥~(還在 high)

12 則留言:

verna 提到...

最近有這篇
http://movie.yatta.com.tw/topic_talk.php?id=70
今年小輸 我想大概是因為少爺最有錢所以受影響最大才會輸啦(認真XD)

Miranda Tsai 提到...

真的很嚴格啊!
因為我覺得Brendon Routh 很帥啊!XDDD

當然CB是更有味道。

其實原著裡跟杯麵有一腿的女人似乎有三四個...
給樓上,去年虛擬富比士也是東尼贏,不過兩個人既然是不同公司的又有什麼好比的?XD

verna 提到...

不管是比什麼,那位死白的麵都輸很大
沒錢沒女人沒朋友沒親人 慘慘慘XD

Marco 提到...

verna,
錢誰比較多不重要啦~重要是誰比較帥!

諸諸人整場都是電腦動畫,演員最輕鬆,這個輸最大!

星霜,
Brandon Routh 雖然看起來很漂亮,不過他兩眼上下不平整,身體太長又腳不夠長...我很快把他刷掉啦(我會被打嗎?)

Riolove 提到...

大概是達克奈或哎啊麵還是失敗的麵,總之是某部超級英雄片上映時,我在批踢踢看過這個列表,當時因為是 live 討論串,我感覺更好笑。

有一句是這樣說的:「結論:彼得帕克的人生是個悲劇」,看得我快笑死。

kaoru 提到...

我也覺得比較下來其實最慘的真的是豬豬人, 雖然韋恩少爺悲情指數80%跟100%也快差不了多少, 但人長得帥(這是重點)就又多金其實已經補足很多部份(?)了~~再加上阿福爺爺整個就加分很大!!
豬豬人連三個阿宅再加上赤貧真的有悲情到XDDD|||
看到樓上提到批踢踢, 最近也在那裡看到說下一任豬豬人可能是波西傑克森, 我在那一瞬間覺得頗適合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他看起來夠宅"....XDDDD

醫生猴 提到...

標準帥哥)))))))
標準帥哥)))))))
標準帥哥)))))))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灑花轉圈圈)

但說真的,在我眼裡,CB 不算標準帥哥耶,而是長相和氣質很特別,過目不會忘的那種
我的定義裡,標準帥哥是一眼就讓所有人覺得帥,但卻有點記不住長相的那種臉叫標準帥哥 XDDD

波西傑克森演豬豬人哦,感覺頗合適,一臉慘綠少年樣,哈

verna 提到...

Brandon Routh腿不長是有真相的!!!!!(某年MTV獎照片 補刀XD)

豬豬人換Yuma兒子演有話題啊 可是我還是提不起興趣,噴噴絲是能幹嘛

Marco 提到...

Riolove,
光是只能騎著小綿羊,就覺得諸諸人是個超級悲慘的角色。

kaoru,
長得帥真的很重要!雖然我某華X電影公司的朋友說「這個花花公子被兩三個長腿美女包圍的時候,根本就沒有那個風流的氣質」。這算不算悲慘?
我覺得 Dan 的兒子演小諸諸人很適合啊,至少帥氣不亞於原來的諸諸人。(他本名叫啥來著?)

醫生猴...
可是 Bale 最大的特色就是沒人記得他的長相耶...說他是是A咖中辨識率低的第一名也不為過...orz

我朋友看了五十分鐘的 Swing Kids 才知道原來 Thomas 就是 Bale!

verna,
我還是覺得演諸諸人極端悲慘,因為基本上就是電腦動畫。

Miranda Tsai 提到...

啊,原來他腳不長啊?我沒有注意觀察過耶?XD
只是想說夠高應該還不錯吧這樣...
但我不是很懂什麼叫"兩眼上下不平整"是說他會鬥雞眼嗎?(~"~)

因為CB長的一點都不花啊...只有第一集教秘書打球的時後比較有感覺,其他時後感覺只是個騷包。XDDD

其實要說超級英雄的悲慘程度,好像浩克也挺悲慘的...畢竟他爆掉衣服開銷應該很大。

Jacks 提到...

原來看Superman Returns的時候還是覺得BR很帥的~可是後來看了花絮覺得他長得帥“呆”了。。。重點在“呆”字。。。XD
標準帥哥~~~轉圈啊~~~(HiaHia~還是忍不住說出聲來啦,母上大人正奇怪地盯著我)
Swing Kids裏面的Dr.Wilson+Dark Knight的搭配實在有點囧~
啦啦啦~

Marco 提到...

星霜,
如果你多看幾張 Brandon Routh 的大頭照,你會發現他的左眼比右眼高,這也是為何他的左邊眉毛老是會翹得比較高的原因。
他的腿...跟他的上半身
...(無言)

對於 Hulk,我比較擔心的是他的內褲都要高度彈性的才行...否則....(默)

Jacks,
不好意思講...Brandon 的演技?

Swing Kids 裡面還有 ER 的醫生 vs Dark Knight,Dark Knight 還輸得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