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Batman's Teeth :B


每次看到這一幕,我就很擔憂... 擔憂著 Batman 有一天一定會漏餡,大家一定會知道他就是 Bruce Wayne 少爺。

為啥米呢?

Bale 上半邊的亂牙雖然為了當 Patrick Bateman 而整得美美,但可能他覺得下半邊要整很麻煩,不然就是錢不夠他整下半邊(我相信 Bale 在演出 Batman 之前的生活應該是蠻苦的),所以他的下方牙齒還是維持著他自傲的英國牙狀態,也就是參差不齊的模樣。但畢竟演員是靠外貌吃飯的,不完美的外貌就會被扣分,我總覺得他多少有在講話時刻意遮掩他下方的牙齒。這樣的他真的是好萊塢的異類,不信大家去瞧瞧好萊塢的那些帥哥美女,有誰的牙齒像我們一樣亂七八糟?哪個不是整齊清潔還兼光亮潔白呢!

而 Batman 因為整個臉只有嘴巴跟下巴露出來,所以很自然的不管你是不是杯麵的粉絲,他出現在跟前時很自然的一定會把視線擺放到會動作的嘴巴。看著看著...

「喔,Batman 一定是蠻有錢的才能搞出這麼多玩意兒,不過他怎麼沒錢去整牙啊?咦?這個亂七八糟的牙齒怎麼好像在哪邊看過?我記得那個有錢的 Wayne 集團的公子哥兒好像也有口亂牙呢?...!!!....」

一整個恍然大悟!隔天 Gotham Times 應該就可以看到 Bruce Wayne 被通緝的消息。(應該不至於被捕,因為他逃的了)這下子還真的要躲在鐵皮屋裡面奮鬥啦。

不過啦,Bale 就是有這些很奇怪的小缺陷所以才顯得更可愛~對不對對不對?(花癡狀態)

而且,就是因為只能看著他的嘴巴,也可以盡情欣賞他性感的嘴唇呢~(*開花開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