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American Psycho DVD: Full Screen vs. Wide Screen

Japanese Version. Wide Screen

HongKong Version. Full Screen

買港版的 AP DVD 本來只是很不甘心為何他的作品除了商業大片我可以看中文,而其他獨立片我都只能練英聽,而且還是各種不同腔調的英聽(這兩天被 Jack Kelly 的紐約口音給折騰死了)... 所以才想說就來買個雖然可能用詞會有些許差異但是好歹是中文的港版來看。一放進 DVD 機裡面去播放的時候,看到是 4:3 原先還蠻失望的。後來發現它的 4:3 不是去旁邊兩側的 Full Screen,才發現了港版的可貴啊!!!挖賽,為何香港都會賣這種這麼神奇的版本啊?

Full Screen 跟 Wide Screen 差在哪邊?就是能不能上下多看一點。看到上面那張 Bateman 有如陶瓷娃娃的臉龐沒?在 Wide Screen 時候看不到浴袍,而 Full Screen 的浴袍可以看到胸口。

然後...科科科(順便擦個口水)雖然我對男人的裸體沒啥興趣,不過我還真的非常喜歡這帶著莫名其妙情色感覺他戴上冰眼罩的這一幕。在 Wide Screen 的時候只有稍稍一點點露點,而在 Full Screen 時,都可以看到腰部附近,整個露給你看!斯斯...(擦口水)

Japanese Version. Wide Screen

Hongkong Version. Full Screen... Yummy! :-)

再花癡下去我的 blog 會變 18 禁啦~花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