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Jack Kelly is The Best Medicine for a Bad Day :)


可能是因為從 TDK 認識這位大爺,所以呢,剛開始對他這種很青春很短路的角色的接受度沒有太高。只是人真的是會習慣。在習慣了他很多不同年齡的味道之後,也慢慢懂得欣賞美少年的他。Well... 我本來就很愛美少年啦,只是我還是得花一些時間去習慣身為美少年的 Christian Bale。

Newsies 是部很愉快的電影,當然,也不想想出品的公司叫做 Disney,不快樂就不是 Disney 了。雖然這位大哥的歌喉真的很糟,糟到每次我聽到 "King of New York" 那聲最難聽的歌聲跑出來的時候,我一定會笑到翻肚,但看在他很努力的份上,我會原諒他的(妳誰啊妳)。更何況腳長的他在那邊跳來跳去,很賞心悅目吶~

Newsies 現在是我要是心情不太好時候的良方~

2 則留言:

pomme 提到...

Lady Gaga "bad romance" meets Newsies is the best medecine for a bad day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1N7H-i7nczY[/url]

Marco 提到...

pomme,

I saw that video before. It is really perfect fit! Yes, that is also a good medicine for a bad da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