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That was Unpleasant..."

uh... I love this face very much. Even he says it was unpleasant... :)

唔... 不知道這張圖算不算是限制級... ;-P

Harsh Times 在台灣只播放過一次,而且是在東森洋片台的大半夜。主要原因應該是因為內容比較限制級,粗話還滿天飛,更不用談 Jim 大哥最後的慘狀。所以可以理解為何被挑在半夜。而那一次的播放,我猜啦,搞不好是因為東森內部有他的影迷,而私自安排了那次的播放。畢竟只有一次的播放實在是太神奇了。

Harsh Times 這部電影的上映時間為 2005 年,那年 Bale 有三部電影(啊~要是在那個時候就是他影迷的話多好,一年可以 high 三次),而角色分別是雙面生活的 Bruce/Batman、深情款款的 John Rolfe、飽受創傷後症候群所苦的退役士兵 Jim Davis。看到這名演員的多樣性了嗎?他可以當主角,他可以當配角;他可以當好人,也可以當讓你不知道該恨他還是該愛他的痞子。

以上這張截圖是 Jim 在吸了大麻的隔天要接受軍方的驗尿測試。為了通過檢驗大麻的測試,Jim 喝了一大瓶的醋(我不知道那是要中和還是要利尿?),然後使用某個器具把應該充滿了醋的尿硬從... 呃... 體內的抽出來的一幕。(聽說很多男人看著這一幕都跟著他痛,甚至拍攝當初時連在旁邊的男性工作人員看著他的表情也跟著痛)

每次看到這一幕,我就會想「我的天啊,我們的這名帥哥為何連這樣的表情都可以做得出來啊?」他那痛苦的表情,卻因為想像著他在底下所作的事情而不由得的笑了出來。話說,這位大爺老是說「演員是世界上最荒謬的工作」。看著這幕以及他的這句話,我不得不佩服他洞悉自己工作真諦的睿智及幽默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