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Amy Adams Being the Reader for Batman Begins


Thanks to kmrc81 in IMDb.
Audio File Edited by LimboIsland San. ^_^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在 The Fighter 中飾演 Micky 女友的演員 Amy Adams 在接受訪談時,提到她在 Batman Begins 與 Christian Bale 第一次共事的經驗。光是與他一起念台詞就能夠被他的氣勢以及演技給震撼... 即使不是演員的我,也好希望能夠被這樣的演員感動。

Source: DP/30 with Amy Adams... Through the Years
(有 Amy 30 幾分鐘的訪談)


Amy: 在 Batman Begins 當初,我與 Christian 有共同讀劇本的經驗。我是幫忙念台詞的人,我是幫忙念台詞的人。

Q: 你是幫忙扮演壞蛋嗎還是?

Amy: 不是不是,我只是代表女性角色與所有的角色一起念台詞。(註:這好像是一種排演方式)

Q: 你怎麼會跑去當讀劇本的人?

Amy: 選角導演叫我去的,我的第一部電影是由他選我進去的。

Q: 就像在買東西一樣,剛好你就是那個好人可以幫忙。是這樣嗎?

Amy: 對啊。所以我其實之前就有與 Christian 共事的經驗。

Q: 你是否偷偷地希望你是 Vicky Vale(Batman 漫畫中的一個女性角色)。

Amy: 我是很想當 Vicky Vale,只是她並沒有出現在電影中。我非常想與 Chris Nolan 共事,當然我想。我把很多事情視為經驗的一種,我並沒有盤算說「如果我能夠跑去做什麼什麼事情,那我就能夠怎樣怎樣」,我只是覺得如果能去讀劇本,我就有機會可以跟 Chris Nolan 見個面,我可以與很多優秀的電影人見面,也會有機會與 Christian 一起念劇本。我還記得開始進行 Christian 的台詞部份時,我開始哭。Chris Nolan 跑過來跟我說「你大可不用哭的」。他(Christian Bale)是如此的精湛、他的演技是如此的強而有力。他與角色之間的結合非常地深入,我深深地受到了震撼感動。

7 則留言:

Jacks 提到...

Amy姊姊成為又一個名人粉絲么...o.O
最近新聞太多太多啦~~~
我已經威逼利誘周圍的所有同學去看了~~科科~
但是——————
為毛沒有在中國大陸上映的消息!!!我要推廣部長啊!!!我不要每次介紹他都是蝙蝠俠神馬的...!!!
(對不起我咆哮了...)

Marco 提到...

Jack,
Amy 常常當其他演員的粉絲嗎?

這部片比較不是這麼大規模,連台灣都得等上一季。沒關係,耐心點囉。

Christine 提到...

She could be Rachal~

Unknown 提到...

He(Nolan) should be so lucky!

Marco 提到...

Christine, Ringo...
如果 Rachel 跟 Lois 同一個人,DC fans 會錯亂吧。

其實 Amy 接演 Lois 我覺得很不智。
Amy 傻大姊的角色太多了,有被定型的危機。
Lois 又是個如假包換的傻大姊... 啊!
她是個好演員啊。

是說,趁著可以多賺錢就多賺,也是好萊塢女演員的宿命,女演員的生命週期太短了。

Christine 提到...

Johnny Depp大叔都幾歲了?新片的搭檔女主角的候選人年齡都可以當他女兒咧!
梅莉史翠普只有一個,而且他年輕時本來就不是靠美色獲得演出機會的,幸好接班人還有凱特布蘭琪:)

Marco 提到...

Christine,
我看美國電影,每次都會有同樣的疑問:
「這個老男人,為何才二十幾歲的女孩要喜歡他?」
這是好萊塢的怪現象啊。

好萊塢可以出幾個梅姨?非常非常非常少啊。
Julia Roberts 快不見了
Sandra Bullock 也快了
Meg Ryan 早就陣亡了
以上都曾是美國甜心啊

Nicole Kidman 是靠整形撐下去的吧
(她的前夫也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