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Batman & Ironman!!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ファルコさんーーー

星期一的早上,我七點起床電腦開好,拼命找著前幾天所找到可以看 red carpet live stream 的網站,我一共開了四個線上攝影機,我的光纖哀號了一個多小時。慢慢地,我弄清楚了那四個線上放映媒體在紅地毯的前後位置,AP 是當天最後列的一個。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的大帥哥結束了與其中三個媒體的訪談,我也關掉了那三個 live stream,專心的看著 AP 新聞等待著 Christian 走向他們,只是我們的大帥哥忙著與 Robert Downey Jr.,也就是鋼鐵人!不停的聊天。這兩位帥哥一聊就是五六分鐘,AP 女記者在原地大喊著「Christian,快點過來啊,再不過來典禮要開始了。」,看著記者著急,我也著急了,因為我也想多看一個訪談啊!

只是,這兩個帥哥非常投機,一直聊。看著杯面很開心的鋼鐵人,也在原地跟著杯面開心地笑。這兩個人活像好友般聊得非常開,也不管當天洛杉磯寒冷的氣溫,讓穿著無袖禮服的兩名妻子看著穿西裝的兩個超級英雄哈啦。

或許是我自作多情(蛤?),從這幾次的頒獎典禮看來,小勞柏鋼鐵人先生應該蠻欣賞咱們的 Christian Bale 的。聽著 Golden Globes Christian Bale 在台上挖苦 HFPA 時,小勞柏道尼先生在台下笑得最開,直到奧斯卡紅地毯上兩人一見如故的聊。或許這兩名說話都很直的超級英雄有著英雄惜英雄的感情?

喔,BTW... 最後因為典禮開幕,Bale 也就直接告別媒體進場了,我相信 AP 那一刻應該很想哭。不過,他一進場似乎是先跑去跟 Dickie 去酒吧喝酒,所以才會錯過 Melissa Leo 在台上講錯話的那一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