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Farewell Party in China.

好啦,又到了簡體轉正體中文的時間。喔!還有照片。以下是中國媒體騰訊娛樂關於「十三金釵」的報導。當然,雖然這篇 5/4 的報導說昨天拍完,但我們都知道早就拍完了,連狗仔照都看到啦。

來源:騰訊娛樂

[導讀]張藝謀新片《金陵十三釵》男主角、好萊塢巨星克利斯蒂安•貝爾昨日被爆完成所有戲份隻身一人離組返回英國。目前該片進入全新拍攝階段即中日軍隊大場面的對決戲,預計6月關機,12月16日全國公映。

張藝謀打條幅歡送貝爾

貝爾拍《十三釵》期間親和力非常強

張藝謀率全體演員歡送貝爾

貝爾談起這段拍攝經歷,感覺像在家中一樣

新快報5月4日報導 《金陵十三釵》男主角神秘又低調的好萊塢巨星克利斯蒂安•貝爾昨日被爆完成所有戲份隻身一人離組返回英國(?)。導演張藝謀專門讓工作人員用中英文打出“貝爾我們想念你”的條幅,貝爾也稱“張導對我很照顧,在中國感覺像在家裏。”

以喬斯•威廉姆斯為首的世界頂級戰爭特效團隊正在進行大量前期籌備,《金陵十三釵》目前進入全新拍攝階段即中日軍隊大場面的對決戲。《金陵十三釵》預計6月關機,12月16日全國公映。

拒住五星級酒店,貝爾與工作人員“同吃同住”

貝爾是在2月2日也就是大年三十從洛杉磯到北京再轉機到南京的,還拒絕了張藝謀專門安排的五星級酒店,要與工作人員“同吃同住”。貝爾拿到寫著“金陵十三陵”的組服後,也像得到寶貝似的天天穿在身上。扮演教會女學生的小演員舉行生日派對,貝爾與大家都玩得很瘋。作為連續摘得金球獎和奧斯卡金像獎的好萊塢一線明星,貝爾進組時甚至沒帶助理,日前也是隻身一人返回英國。完成所有拍攝工作的貝爾在臨行前和劇組人員拍了大合影,製片人張偉平還委託工作人員為貝爾舉辦了小型歡送宴會。貝爾感動地表示:“張導演和劇組工作人員都給了我很周到的照顧,讓我並不覺得是在異地,而就像在家裏。”

打破好萊塢工作習慣,對加夜班拍戲無怨言

貝爾與劇組有合約一天工作12小時,但張藝謀曾經四次提出要延長拍攝時間,“貝爾每次都非常爽快地答應了,甚至很認真地說,請準備夜宵,我可以連夜拍。他這樣做其實已經打破了好萊塢的工作習慣。”張藝謀稱自己拍電影20多年從沒有過這樣的經歷,“一個好萊塢一線的演員到陌生的國度,和幾百個不熟悉的外國人一起工作生活幾個月,這讓我很不可思議但又非常敬佩。”製片人張偉平也透露貝爾為自己“減臺詞”,並現場給對手曹可凡加了很多臺詞。

據悉,貝爾回英國(?)短暫休整後,將再度和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合作,拍攝“蝙蝠俠”系列的《蝙蝠俠前傳(?!)3:黑暗騎士崛起》。

13 則留言:

lthee519 提到...

我想知道
夜宵的英文要怎麼表達 XD

Marco 提到...

lthee,

Overtime 吧?

spitz 提到...

張導也不照顧一下Bale的身體
又是來中港台那套熬夜拍攝模式
凹人家超時工作啊
儘量榨乾是吧?(怒)

Marco 提到...

spitz...

別生氣... 他那個懶人應該不會工作超時啦。四次的加班他應該還可以承受吧?The Fighter 裡面的沙發訪談聽說大部分都是半夜三四點拍的,他應該習慣了才是...

lthee519 提到...

謝謝Marco的解答

他自己一個人跑到中國去拍戲
人生地不熟
周遭淨是他聽不懂的語言(偶不是換輪)
有翻譯但應該還是沒那麼輕鬆吧
可是看起來他適應地還不錯哩
好小強性格啊 (逃~~~)

Min 提到...

看到新闻一点都不奇怪, BALE就是这样一个勤奋认真随和爱玩的人.
就是觉得條幅有点傻有点好笑, 不知把BALE吓到没有.

Min 提到...

夜宵英文对应night meal吧. 夜宵是指深夜吃的一餐.

Marco 提到...

lthee,
看樣子我搞錯夜宵的意思啦,請參照 Min 的解釋。原來夜宵 = 宵夜

其實 Bale 因為小時候常常搬家,他還曾著過葡萄牙一陣子(應該是老爸躲債主),他似乎很習慣這種人生地不熟的生活。在他結婚初期,他在美國也沒房子,他說他常常跟 Sibi 姊姊兩個人就開著車去拍戲,把旅館當家住。後來才定居在 Santa Monica。當初他拍 Rescue Dawn 到泰國被用槍指著,他也沒太在意啊。連小公主都跟著去泰國呢。你可以去租「搶救黎明」的 DVD 看幕後花序就知道他玩得多愉快了。不然看這篇也可以:
http://marco-comic-anime.blogspot.com/2009/10/citizen-bale-is-no-kane-chinese.html

Min,
我也覺得那個紅布條太誇張了點。不過這就是咱們華人的作法,我覺得到處跑的他應該頗習慣了。有機會你可以看他 2007 年去香港拍 TDK 被群眾圍觀的照片。我相信他不是因為大家給了他「我是大明星」的感覺而顯得神采飛揚,而是因為「哇!好多人喔!好誇張喔!」像小孩子一樣快樂。

夜宵的指正,感恩~

香港被圍觀的照片:
http://christian-bale.us/pictures/displayimage.php?album=189&pid=22627#top_display_media

發條橘子汁 提到...

好帥~>///<
Bale人帥nice又敬業 真好~(姆指)
Marco san你標出來的紅字有莫名的喜感XDDD

發條橘子汁 提到...

喜歡第3張照片他穿羽絨大衣 好年輕好可愛~^O^

Marco 提到...

橘子汁,

就是因為他帥又認真演戲,所以我才這麼愛他咩~(羞)

謝謝你喜歡我的喜感 :P

wow 提到...

哈哈~大家的留言好有趣:)我又剛從內地短暫回來,內地的天氣,真令人不敢恭維!!不知道貝爾老大是不是也這麼覺得~~>///<

Marco 提到...

wow,

歡迎回國!放心,他很堅強的。他去過不下雪的冰島,去過天氣亂七八糟的泰國,也去過乾燥也冷到要命的新墨西哥。他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