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Is That White Hair or Not?

Christian Bale 在 The Fighter『燃燒鬥魂』(2010)
飾演 Dickie Eklund

打從他兩鬢有白髮痕跡之後,我就一直很在意他的頭髮。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長髮,我很確定他沒有白頭髮。之後在 SAG 及奧斯卡之後減短後,也沒有看到明顯的白髮。只是,每次我在轉 The Fighter 時,總會覺得那稀薄的 Dickie 髮型中,似乎看到了白髮的痕跡。我本來是以為是因為兩鬢頭髮太稀疏,因為光線的關係而把他底下的膚色當成是白髮。只是,我轉解析度高的藍光版本是越轉越猜疑,有些怎麼看就是不太像是那底下的皮膚,而是他頭髮上有一層灰色的白霜。不知道是不是其實他是真的冒出了白髮,一定要將頭髮削薄一點才會看到?或者還是因為他年紀比 Mark Wahlberg 小,但卻又得在戲中當他的兄長,而故意把頭髮弄白一點?

這張劇照,看起來是否更加明顯呢?想看清楚請點圖放大。

6 則留言:

Alan.L 提到...

借Marco截圖對比一下,前幾天出現的布魯斯兩鬢也是有白髮,位置還差不多,於是持續搞不清楚是效果還是真髮- -
http://i1113.photobucket.com/albums/k511/Alanleefan/christian-bale-dark-knight-rises-set-090820168.jpg

Marco 提到...

Alan,
主要是吼,我們在今年年初各大典禮上沒看到他有白髮。所以到底是他去染的還是他真的開始長白髮呢?讓我摸不著頭緒呢。

wow 提到...

不過~他如果有白毛,他會care,去染嗎?~他那麼隨性的說~~XDDD

Marco 提到...

wow,
他應該不會去染,可是 Nolan 會有意見。

Alan.L 提到...

Marco
就是照片看越多越搞不懂到底是效果還是真白毛,現在看領獎照片差超多,那一頭蓬鬆柔順的頭毛XDDDDD

Marco 提到...

Alan,
多希望 DVD / BD 裡面的製作特輯收錄到的是他那個耶穌模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