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Drunk Jack

Christian Bale 在 "I'm Not There" (2007)
飾演 Bob Dylan 人生中的兩個階段:Jack 以及 Pastor John

在 "I'm Not There" 中,Christian Bale 的戲份應該是六個演員中是次於 Ben Whishaw(以就是演『香水』主角的男演員)少的。戲份少的他其實演的是 Bob Dylan 人生的兩個階段。在這場酒會中大談他與槍殺甘乃迪的兇手有所共鳴,是那個總是唱著反社會味道歌曲的 Jack。後面頂著爆炸頭的 Pastor John 又是另外一個階段。

我向來都說 Todd Haynes 是個很知道怎樣把 Christian Bale 味道引出來的導演。I'm Not There 的 Christian Bale 真的談不上帥,而且說跟他本人也不接近(雖然我們不知道 Bale 本人是個怎樣的人),Haynes 鏡頭下的他總是有著很讓人難忘的氣氛。這場 Jack 嘲笑上流階層的戲,應該頂多一分鐘多吧,但氣勢卻有著不亞於主角 Cate Blanchett,讓我印象深刻。(我也很愛女 CB 喔!)

帶著醉意的 Jack,眼神朦朧地在台上大放厥詞。總是拉長語尾的怪異口音,Christian Bale 各種形象的表演又再下一城。前幾天與某大影迷聊到這位帥哥選片的基準很讓人擔心。但也就是他絲毫不介意出場時間,也不在意到底片子是否會受到矚目,他就是一個讓影迷永遠不會無聊的演員,不管他演到好片還是爛片。

即使談不上帥,而且還眉頭深鎖,他那充滿特色的嘴唇真的是非常可愛...每次我都會被他的嘴唇給吸走(眼睛被吸走啦!)

ps:
Nice!!

2 則留言:

wow 提到...

他的嘴唇在他用美國腔的時候很可愛!!不過我還是覺得他的英國腔最適合他,又性感>//<

Marco 提到...

WOW,
所以你跟我一樣,覺得他英國腔粉性感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