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HD TDKR Set Photos! (ファルコさん、感謝ー)

サンキュー感謝ー有難う、ファルコさん!

唉一額~我好喜歡他的嘴唇喔~(扭扭扭)

最近可能是天氣舒服與工作忙碌的關係,整個人都懶懶的,更新都很不認真。但千萬不要質疑我對他的愛,我還是非常愛他的!只是因為腦袋運轉不順利(找藉口中),都想不太到要怎樣胡言亂語自言自語。幸好一直都很照顧我的 Falco San 好心的分享她巡邏世界的發現,讓我幾乎每天都有新照片可以看可以更新。對了,因為 blogger 會縮圖,要更高解析度的話,記得到 Falco San 家拿喔!


前幾天在 Empire 雜誌上的那幾張 Stills,我在 Tumblr 有看到比較完整的版本。有興趣的也可以拿下來看看捏。

9 則留言:

wow 提到...

雖然一次又一次看到tom的肌肉!!還是忍不住覺得真是筋肉人!!專業演員呀!!!

Alan.L 提到...

摸一下第一張的尖耳朵(慢著)

被劇透之後看這2隻互相笑這麼開心感覺好微妙XDDDD

Alan.L 提到...

在Falco San 家看到Batman的日版限定版藍光...瞬間心動了!!!!!!

kaoru 提到...

這個姿勢的Bane好像是在說:"來吧!投入我懷中吧!!"
杯麵:"......"

第二張的杯麵笑得超開心的,光用腦補都可以想像面具下的他笑得多溫柔多燦爛...矮油~~(想想都覺得害羞)

Marco 提到...

wow,
可能 Nolan 都喜歡這種為了角色虐待自己的演員吧?

Alan,
那個劇透只是推測啦。日版的藍光好像美國版也有,我先前也有心動過。不過我還是先縮手。
最近 amazon 在 Cyber Monday 打折中,我剛剛把 Inception, 伊莉莎白兩集(女 CB 的來著),還有 Harsh Times 2010 年底出的那一版放在菜籃中說...

kaoru,
妳腐了!妳腐了!
笑成那麼樣,真的很想讓他去掉熊貓眼,脫下他的面具啊~~~

Alan.L 提到...

kaoru妳...講出了我不敢講的東西XDDD

Marco,限定版跟亞馬遜是很邪惡的東西阿ORZ

Marco 提到...

Alan,
amazon 很邪惡,所以呢我現在菜籃裡面已經累積了 33.9 (尚未含運費)的東西了。我還在想是不是要繼續買~

看樣子 TDKR 也可以被腐到了 XD

發條橘子汁 提到...

美麗的下巴線條,不笑時冷峻笑起來又可愛的薄唇, 他的batman look真的狠帥啊~(嘆)

對阿Bane笑的那張大犯規>///<

Marco 提到...

橘子汁,
要是可以,我真的很想玩弄他的嘴唇試試看~(我才真的會被踢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