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Photo Play in Sunday Morning... :)

等一會兒要去幫朋友慶生。在出門前,突然很想換換自己臉書的照片,所以看著原先他手指壓著嘴唇的又性感又可愛的模樣,就想把『金陵十三釵』記者會中類似的照片拿出來剪輯。

現在我的臉書就是這張圖啦~

8 則留言:

大叔 提到...

雖然是很性感很可愛,但只看到手指壓著嘴唇就令人產生了一種很糟糕的感覺>////< (←太太冷靜)

Marco 提到...

(拍拍大叔)相信我,組合這張圖的我很瞭解那種很糟糕的感覺~(遠目)

Jacks 提到...

Marco San~我要加你臉書啦~
哎,覺得糟糕的不只是我一個啊哈哈哈~心情大好!!!→你够了

Alan.L 提到...

必須說咬手指那張也很過分阿XD(喂)

kaoru 提到...

這種...這種只有嘴唇跟手指的拼圖...
Marco你...你你你...(顫抖指)
...幹得好啊!!(鼻血捶地)

Marco 提到...

Jack,
之後去 google+ 上,我告訴你我的FB

Alan,
你竟然懷疑我挑圖的眼光!我挑的哪一張不過分了!(指)

kaoru,
告訴妳~我也很驕傲我幹得很好呢~(翹高流血的鼻子)

Jasmine 提到...

我要拨开他的手指然后...>///o///<(肯定被踢飞吧)
手指真漂亮!
Marco, good job!

Marco 提到...

Jasmine,

放心,就算你被飛踢,你身邊也會有很多同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