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Flowers of War: Stills, Poster, Screening Information (全てFさんに感謝)

終於有一版比較像樣的海報出來了。雖然我不太關心到底張藝謀藏來藏去的十三金釵到底長得怎樣,這一版多少讓我們窺見了兩位金釵的模樣。

先談談我們的帥哥 Christian Bale 的造型。嘖!我們的帥哥實在太適合這種神父的服裝。他的角色雖然只是個看來不太正經的商人,或許隨著戰爭的情勢,這名商人的心中也開始有了變化。嗯!!心境的變化不就是我們最喜歡的 Christian Bale 的演技中我們最欣賞的嗎?他的表情也會從一個輕浮的男人,變成一名海報中充滿悲憫神色的人吧?

十三釵的話,最受到矚目的就是與 Bale 會有感情戲的「玉墨」。從一些片段來判斷的話,玉墨應該是海報中左邊的那名女性。讓我納悶的是,右邊的女性以這個角度來看是個比較美麗的女人,也很像張藝謀喜歡的類型(想想當年被張藝謀發掘的鞏俐,還有當年被稱為小鞏俐的章子怡,都是這種味道的)。嗯... 感想就只是:希望跟 Bale 配在一起的女性美麗一點。就這樣啦。(想太多會想到那場床戲)

最後的感想:喵的,張大嘴你的名字可以更顯眼一點!

這兩張是劇照。不過,我覺得上面那張的 Christian Bale 是被合成進來的。仔細觀察一下吧!他的表情動作服裝完全一樣喔。而且照片剛好擷取到那名紅衣女郎的地方。我...(無言)

接下來的消息是,"Flowers of War" 終於要在美國 Screening(試映)了。由 LA Times 舉辦的電影試映會 Envelope 去年也舉辦了 "The Fighter" 的試映,當年 "3:10 to Yuma" 以及 "Prestige" 也曾透過這個方式試映。嗯,反正不能去,就看看時間流口水吧。重點是呢,Christian Bale 也會到場。這時候就很希望自己身在美國。

Flowers of War (Wrekin Hill Entertainment)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at 7pm
Conversation to follow with actor Christian Bale. Moderated by Geoff Boucher.

5 則留言:

kaoru 提到...

這幅海報比之前的好多了!!
我還滿喜歡這幅海報的,就典型戰爭或時代電影會有的構圖,雖然無甚新意但也頗具經典風味~
重點是...這張的Bale很帥XDDD

我是不知道張藝謀喜歡的女演員大概是哪種型,不過個人也喜歡右邊那個,有點像湯唯XD~

Jasmine 提到...

听说Bale会在十三釵里面说中文!大大增加了我都期待值:D
http://news.mtime.com/2011/12/01/1476762.html (有一些剧透)

kaoru 提到...

To Jasmine,
說到Bale說中文,就會想到他在BB裡那句"偶不素飯倫~"XDD(被揍)

Alan.L 提到...

這張海報有種星際大戰+唐山大地震的FU(喂)
花絮照還用PS合成這是哪招阿囧,光線跟去背的痕跡都蠻明顯的- -

Marco 提到...

kaoru,
這部片對我來說,我有很多怨恨。除了華人幾乎一致都認為張藝謀最近幾年沒拍啥好片之外,還有就是為了他的片,今年奧斯卡我們只能看到他留大鬍子上去領獎。

我好恨啊...(想拿自己的血在地板上寫字)

Jasmine,
跟 kaoru 同感:讓 Bale 說亞洲語言事件很可怕(笑)的事情。(真心話)

Alan,
我發現那是 PS 傑作時真的是嘴角發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