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Photo Shoot by Robert Ascroft

Thank you, Falco San!

Source: Robert Ascroft Website

這是 2008 年他為了 Parade 雜誌拍攝的沙龍照的其中一張。這個系列我非常喜歡,Falco San 還可以從攝影師網站上找到,我對她除了佩服也只有佩服。

對了,我明天要到台東住溫泉飯店放鬆一下,所以明天不會更新囉。星期六晚上回來有力氣再跟大家見面!

See you again on Saturday night!

3 則留言:

發條橘子汁 提到...

have a nice weekend! :D

wow 提到...

很有味道的一張~~
marco, 好好唷!想到明天要加班一整天我就累了!!!!
趕快趁現在多看一下bale~~哈哈

Marco 提到...

橘子汁,
我回來了,整個人又玩傻了!XD

wow,
因為材料本身好啊,怎麼拍都會有味道啊!
改天到我家來看一些你沒看過的 Bale 電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