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Press Conference of "Flowers of War" His Adorable Eyebrows

ファルコさん、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最近不知道為啥米,只要我週末有事出門不能上網,這位大哥就會有照片跑出來。這次是即將進入宣傳期『金陵十三釵』的美國記者會。拍完 TDKR 沒多久的 Christian Bale,應該那之後鬍子也沒剃,但他倒是很勤奮地把兩鬢的白髮給弄掉了。帶著一貫不變的慵懶臉蛋,穿著新的黑色襯衫以及牛仔褲,腳上的鞋子是以前也出現過的休閒鞋。他不再酷帥的 Bruce Wayne,也不是十三金釵中的角色,他是有著又粗有可愛眉毛的 Christian Bale。

記者會似乎以國外記者為主,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相關的內容出現,只有一部分與 Batman 相關的內容在網路上流傳。以下就是有關杯面的內容。

ComicMovie.com的片段節錄
「我不知道我能說多少... 要是演員透露了太多細節,Chris Nolan 會不太高興,他喜歡由他來分享消息...

「(不再扮演 Batman 的感覺)就好像是跟個老友道別。能夠多次扮演同一個角色時,我會與他發展出另外一個層次的關係,一種個深層的關係。

「到底要讓痛苦以及喪失主宰人生到怎樣的程度?能夠奔波於打擊罪惡是個非常英雄主義的迷人想法,但是到頭來那也只是人們處理痛苦以及喪失的一種方式罷了

「身為 Bruce Wayne 的 Bruce Wayne 當然是很誠實的扮演著他這個角色,就跟他扮演 Batman 時候一樣誠懇,只是花花公子的 Bruce Wayne 只不過是他對外的一個表象,那是他的謊言,某些方面來說,他是掌控住某些部分不受控制的靈魂。事實上,只有 Alfred 了解他是個怎樣的人。

「該是 Bruce Wayne 正視他內心痛苦的時候了,正是那些擾亂他人生的痛苦。到七個由 Nolan 所挑選的不同地點拍攝,那是段愉快的過程。那也確實是電影工作才能享有的特權,加上與一群能夠達到 Chris 期待的優秀演員共同合作更是愉快。」
(原文如下)
"I do not know how much I can say ... In general Chris Nolan gets upset if the actors talk too much, he likes to give himself the information ..."

"It's like saying goodbye to an old friend. When you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be a character so many times, you develop another relationship with him, a more profound one."

"How long will you let the pain and loss define your life? Walking around chasing bad guys is very heroic and attracts attention, but at the end it all accounts for, as a means to deal with the pain of a huge loss."

"We agreed that Bruce Wayne is absolutely sincere as Bruce Wayne, and as Batman utterly sincere. But Bruce Wayne, the playboy, is a pure facade, it's a lie he has, somehow, to control one side of your soul that's not really under control. In fact, only Alfred knows who he is."

"It's time for Bruce Wayne to face the pain, that has always stirred his life. Shooting in seven different locations, chosen by Nolan was "a pleasure. It's really a privilege to work well, especially with the extraordinary troupe of actors, who always manage to meet Chris' expectations."

好了,字寫太多了,該看照片囉。還是要感謝 Falco San 啊!

看到這兩張照片的第一個感想是:你這個邪惡的男人!竟然裝可愛!XD

也有影迷說,他喜歡摸下巴以及手插口袋的習慣,是因為他很容易感到不安。

再來是站在記者室以外系列


再來就是浮水印系列


然後是無言的一張

8 則留言:

kaoru 提到...

這個大哥這次的照片讓人收到手軟~
尤其是室內那組,光線超好,照得他整個人都逆生長了(喂)
我都說他這pose是少女拍貼模式,45度仰視XDD

Marco 提到...

kaoru,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吼,這位帥哥其實是會開啟「小惡魔」模式的!還好他不會比 V 字放嘴邊或者是眼邊。XD

RO 提到...

他有需要裝可愛嗎?(怒吼 :D)

Marco 提到...

RO,

是!(立正站好)我錯了,他不需要裝可愛!他就是很可愛!

Alan.L 提到...

這系列照片是在示範-大頭貼連拍POSE100招嗎?要不要這麼可愛阿XDDD

Marco 提到...

Alan,

所以你說嘛!他到底是不是小惡魔!(拍桌)

Jas Chiang 提到...

你好~

11.18 Bale的訪談這篇,因為已經有看到你翻譯了,所以我就請讀者直接連結到你的這篇網誌了

和你說一聲:D

http://batmancorps.blogspot.com/2011/11/interview-christian-bale.html

Marco 提到...

Jas,

謝謝您的通知,也感謝您的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