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Photos: FoW BTV Red Carpet. Let's Say Good-Bye to Our Year 100!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ファルコさん!

喔!民國 100 年就要結束了,我們 Baleheads 也度過了相當精采的 2011 年。從年初的獎季,到他神祕地跑到中國拍戲,然後就是連續六個月的時間跑去當最後一次的 Bruce Wayne 以及杯面,中間還穿插去 Terrence Maclick 伯伯的電影中讓我們見識了兩天與 Bruce Wayne 完全不同氣質的模樣(這部電影叫做 Lawless)。最後的一撇就是他跑到中國去宣傳『金陵十三釵』,也不忘讓我們吃驚一下地上了 CNN 頭條。我的天,當其他演員的影迷,能夠有如此精采的歷程嗎?!

即使是在民國一百年的最後一天,我還是仍然得感謝 Falco San,這麼照顧了我一年,總是給我很多的資訊讓我 blog 有題材可以寫。當然也謝謝大家不嫌棄,到這邊來留言給我,知道我這個小地方還是有人氣的啦!


祝大家今年跨年愉快!也希望有更美好的一年。但是也別忘了繼續看帥哥!還有帥哥太陽穴附近的血管也要仔細欣賞喔!(笑)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年快乐!!Marco
谢谢分享!!

From Min

大叔 提到...

Marco,happy new year!!!
今年也要請Marco繼續寫更多更多的Bale哦!!

FrenchGirl 提到...

good bye 2011 ! hello 2012! happy new year Marco and every one !
i hope the best (love,peace,health,money ...)for every one

Marco 提到...

Min,
我會繼續與大家分享。新年快樂。

大叔,
沒問題!新年快樂~

pomme,
Wish we can have a calm and peaceful 2012. Happy New Year!

Renee 提到...

Dear Marco
Happy New Year!
感謝妳在過去一年依舊不間斷地替台灣Baleheads帶來許多我們大帥哥的消息^_^
祝願我們的大帥哥和Baleheads 2012年都那麼美好

Renee

Alan.L 提到...

Marco新年快樂~
今年應該也是馬拉松的一年?DTKR要上映了,Bale又要飛來飛去做宣傳XD

Marco 提到...

Renee,
Long time no See. Happy New Year!
2012 可以繼續很美好,但希望他不要忙壞自己,也跟著把粉絲忙壞~:P

Alan,
今年獎季他可能不會像去年一樣忙,不過 Star Movies 會轉播的 Golden Globes 他會出席的機率應該還是有,只不過不知道張藝謀肯不肯跟他一起出席就是。
TDKR 的日本首映,我們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