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Posters, Still, Magazine: Flowers of War (Daily Thanks, ファルコさん)

雖然對這部片意見很多啦,不過還是要說

Christian Bale 你的側臉真的是上帝的傑作啊~~

雖然依照 Jasmine 告知的報導中說(感謝您,Jasmine!),Bale 在戲中也會講個幾句中文。但我相信為了要保持這部片的嚴肅氣氛,導演不會讓 Bale 說太多中文。嗯,我不是犯人來的(笑)。

我們都知道,『金陵十三釵』中的英文台詞是 40%,我相信應該都是有 Bale 的部份。如果一個主角在戲中出現的戲份只有 40%,這樣的主角可否還是主角?我是有點懷疑啦。或許,是因為其他金釵的戲份都沒太重,所以他還可以當個 40% 的主角?或許,是因為整部戲的演員中,只有他是唯一一個被人熟知的演員?至少是一個被歐美國家熟知的演員,所以才被這樣放在海報上?

請讓我們看到他足夠被稱為主角的份量啊!(吶喊)

在我感覺裡,Christian Bale 在大陸並不太紅。今年年初在全世界都知道 Bale 將會成為『金陵十三釵』演員時,我在百度的討論版上還看到不少的抱怨,抱怨說怎麼請一個知名度不高的人到中國演戲之類的。嗯,我還是不要把當初看到討論版中言論時的心情寫出來好了... 要囂張亂講話就在自己的留言欄囂張就好。(?)

昨天那張海報的帥哥特寫!
帥! 等一下要來轉 Equilibrium!(蛤?)

昨天那張海報的另外一種組合圖

接下來是裡面除了帥哥 Bale 的側臉之外,裡面報導都幾乎跟 Bale 沒關係的東莞時報的報導。想要清晰的 PDF 到這邊來拿喔!

2 則留言:

kaoru 提到...

他的側臉跟側影...真的都美到讓人想哭Q\\\Q!!
尤其是底下報導中那個側影...哦~(捂心口倒地)

"但我相信為了要保持這部片的嚴肅氣氛,導演不會讓 Bale 說太多中文。"
噗!!Marco你好壞哦XDDD!!
他一說中文會讓大家笑場,這是很嚴肅的戰爭片,所以不行的!(搖頭)

Marco 提到...

kaoru,

(煙)你是今天才認識我嗎?(噴一口煙)我不是都這麼壞嗎?(彈掉煙灰)

他真的很適合這種帶點絕望孤單的表情以及畫面啊~真的看著看著心都會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