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Christian & Sibi: 12 Wedding Anniversary! :)


不管我們能目睹到值得慶祝的快樂時刻,或者是我們看不到他多年前的艱困或者是前幾年俗事煩心,我們間接地,甚至是直接地都見證到這對夫妻互相扶持的事實。十二年了,明天就要 38 歲的他三分之一的歲月,他與這名樸實的女性走過。身在五光十色的演藝界,沒有緋聞纏身。在他的伴侶,也沒因為丈夫的身分地位,而看到她揮霍的身影。這對夫妻就是這麼的可愛迷人。

住這對可愛又相愛的夫妻,有個快樂的結婚紀念日,也祝福他們越來越美滿。:)

6 則留言:

Sayuri 提到...

不好意思,個人很喜歡您的BLOG,因為個人也很欣賞Bale。但日前個人看到一個令個人大吃一驚的八卦:Bale是打老婆的人?!因為個人印象中,他是一個非常愛家的人。於是我便糾正了那位發佈此消息的人,但那人表示美國的論壇上有人這樣講?這令個人感到很困惑...。只是想請問格主這個八卦應該是胡說吧!如今蝙蝠俠完結了,其實個人很高興...。因為Bale終於可以擺脫:被人拿蝙蝠俠的反面來黑他的麻煩!

Marco 提到...

Sayuri,

謝謝您努力追求真相的心意,謝謝。

首先,Bale 未曾有任何英文的報導說他打過老婆。甚至,與母親姊姊的爭執中,也並未有動手的行為。為何我會這麼斬釘截鐵的說呢?因為 Bale 的母親與姊姊到倫敦警察局去告他時,是以:「Bale 口語騷擾她們兩位」的名義提告。

到目前為止,並未聽說過 Bale 向任何人動粗的行為,就算是他在魔鬼終結者時與攝影導演起衝突時。

身為女人,我不能容忍男人打女人的行為。等到哪天我們女人跟男人有相對的體力可以抗衡,我就可以容忍。我相信來我這邊的女影迷們也不可能接受 Bale 打老婆這件事情。如果他是一個會打老婆的人,我應該就會關掉這個地方。

其實不用擔心 Bale 的前途,他因為蝙蝠俠的原因,改善了他的職涯,他並未因此而受到定型的牽制。雖然因為他挑片的關係而會導致他很多片可能台灣片商不想進,或者是電視台不播,但是可以看得出來他頗滿意自己演過的電影。我其實也沒看過有人拿蝙蝠俠來黑他的新聞。

嗯,有任何意見或想澄清的八卦都可以問喔,我會為了讓大家更愛 Bale 用力回答。

還有,請那個在美國論壇上看到消息的人,好好的把英文練好!這就是半瓶水的危險。

Sayuri 提到...

感恩您的解答!個人很明白接演蝙蝠對 Bale 職涯的幫助,但光環似乎也伴隨一些惡意份子的抺黑...。因為他演了個「正義使者蝙蝠俠」,所以很多媒體在報和他有關的消息時會刻意去用一些「正義相反」的斷章取義標題或內容來黑他,因為這更有話題性:「喔!這個人演了個正義使者,但實際上他很不堪嘛!」...。就像Bale母姊一事,多少人不究其原由大肆的四處傳播,然後又一邊罵Bale是個「表裡不一」的人?還有他狂飆粗口一事,說起來個人不覺得這事有「多不正義」,但很多人就認為他罪無可恕了!甚至連他以前的公關人都出書說他有多兇狠暴力令他如今都在看心理醫生(個人覺得那個公關自己做得爛...)。覺得...這種令人厭煩的新聞也許不會馬上離他而去吧!但至少終於可以擺脫一堆無聊傢伙天天用蝙蝠俠的道德水平去拿放大鏡檢視他...冏。

Sayuri 提到...

SORRY!我不太懂這個回覆怎麼個換行法,我試過用一些語法,但失敗了...。大概是我不太會用,所以只要麻煩您看個人又長又沒分段的意見...。抱歉!

Marco 提到...

Sayuri,

今後,你要是在台灣媒體上引用以下來源,請用鼻子或者是肚臍閱讀他們就好:
- 國家詢問報
- 每日郵報
- Stars
- TMZ

這些都是不用負責任的小報,跟咱們台灣的壹週刊時報周刊水平一樣,連阿湯哥的女兒不是親生的都有臉寫出來的小報。還有其他的,一時想不起來。

我曾經與國外同事電話會議,他也講了 F 字啦,我要因此唾棄我的同事嗎?
當然,我並不是說粗話可以隨便講,但是演員如他,需要把他放在像「證嚴法師」或者是「甘地」的地位去要求他的人格嗎?
我自己都在生氣的時候會說「他喵的!」「老娘我!」,不會有人因此來說我的不對。
為何一名只是會演戲的非聖人,卻要因此得公開道歉呢?而且,他罵了我們嗎?幹嘛跟我們道歉?

會用放大鏡檢視他的人們,只能說他們很偉大,都沒被工作給逼瘋想罵人。
別要求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到一個不是聖人的名人身上。

不會換行沒差啦,我看得懂的。

Sayuri 提到...

(>__<)...
明白了!
用鼻孔和肚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