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Candid: 2012/02/11 Christian Bale And Family Arriving For A Flight At LAX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ファルコさん
お嬢ちゃん、可愛すぎるーーー

Source: Zimbio
大家要點連結去看喔!你們都知道的吧?!我們帥哥的小公主每次都酷酷的,不太愛笑,或許是跟爹地一樣看到狗仔臉就拉下來了也說不定。總而言之,小公主笑得好開心呢。而且笑容簡直就跟 Christian Bale 小時候的笑容一個樣!就好像在看『太陽帝國』裡面的 Jamie 啊~~~

而且看到沒?小公主有自己的行李箱喔,而且很堅持要自己拉上飛機呢!(因為可以看出爸爸媽媽的行李箱都已經 check-in 了)加上加上,小公主不愧是 Bale 家出身的,堅持黑色到底證明了血統的純正。太可愛啦~~~

難得的狗仔照,我幾乎沒在看 Christian Bale 以及 Sibi 姊姊,一直盯著小公主瞧,誰叫她這麼可愛呢。(≧ω≦) (≧ω≦) (≧ω≦) (≧ω≦)

5 則留言:

Alan.L 提到...

小公主眉眼間越來越有bale的味道~
連結裡第6張3人視線向下那張好可愛啊XDDDDD

Marco 提到...

Alan,

快去看看『太陽帝國』,真的是昨日再現啊。

wow 提到...

笑起來真的跟她爸小時候好像~~沒看過sibi小時候,說不定他們三個人小時候都很像~哈哈哈~btw,腿好細唷~~而且sibi換絲巾了>//<

發條橘子汁 提到...

女兒果然像爸爸, 長的一個模子出來的, 瓜子臉好可愛~
我一直覺得Sibi姐姐好會保養, 看了她這麼多年, 基本上沒變過~

Marco 提到...

wow,
仔細看,小公主的下巴是媽媽的喔!Bale 下巴比較尖,Sibi 姊姊還有點角度,小公主的下巴是比較有角度的。
Sibi 姊姊蠻喜歡絲巾的,不過她的上衣應該從 2004 年到現在了。她也是個念舊的人呢。

橘子汁,
Sibi 姊姊美麗的笑容,應該是她怎麼看都很光彩的理由。我是真的這樣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