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Christian Bale Rehearsales for 2/26 Oscar! HD Photos Found by Falco San~

他的剪影真的好美麗啊
Information Source: AP

還是要提醒喔!明天早上九點,Star Movies 會轉播奧斯卡金像獎。今年誰得獎對我來說都不重要啦,重要的是 Christian Bale 會上台當頒獎人來的!

Again, Thanks to Falco San. *Bale Hugs*

我是不知道原來頒獎人得預演。所以,得獎人不能預演吼?(廢話)因為去年並沒有預演啊~~

AP 報導中提到了很可愛的東西:
Christian Bale came to the theater carrying his young daughter, who was wearing a wizard costume. He handed her off to his wife to pose with Grazer.
(Christian Bale 帶著他的打扮成巫女裝扮的小女兒到達戲院,當他與 Grazer 排練時,妻子接手照顧小女孩。)

有沒有可愛?牽著小女巫的手的爹地!

8 則留言:

wow 提到...

喔!太感謝MARCO了!!還好我今天終於有休假了><不然不知道這消息我肯定會錯過~~雖然明天也只能下班才能看重播~~好險好險!!
PS.MARCO,你會去看金陵嗎?~

Marco 提到...

wow,
會啊,會去看金陵。要一起去看嗎?:D

alan.L 提到...

一早爬起來看轉播中,Bale今天好帥/////////
(是說他哪天不帥過啊?XDDD)

wow 提到...

marco,那你什麼時候有空呢?一起去吧!同在高雄的我們!:)

Marco 提到...

wow,
你要不要用 blog 右邊最小角的 mail form 寫 email 給我?我們來談談吧!

Marco 提到...

Alan!
整場男人最帥的就是他!(篤定)

Renee 提到...

Hi Marco

聽到女配角得主這句話
想說真有眼光呢!!
即使我們的帥哥還是大鬍子....
好喜歡他低沈性感的嗓音唷~
還有面具遮不住的粉嫩翹薄唇呵呵

Marco 提到...

Renee...
我不知道耶,我比較陰謀論一點。
奧斯卡很有趣,男女配角給非洲裔倒是還算大方,卻不太願意把男女主角給他們。而且如果沒有種族上的輕重,何必在她得獎時全場拍手呢?

說說我們的帥哥。
沈重的嗓音,加上輕微的英國口音...
哇~有夠性感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