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More Oscar 2012 Photos :) ありがとう、Fさん!

今年的 Oscar,除了對於 Bale 的帥氣模樣再次體會到驚豔的感覺之外,其他都沒有啥印象了。(唯一有印象的是樂見喬治賀爾蒙沒拿到男主角,世界還是有公理啊!)我本來就不是個電影迷,所以對誰得獎沒啥感覺。

在典禮開始之前,我就有感覺說「這位討厭媒體的大哥應該不會參加紅地毯」...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說:
The 38-year-old "Dark Knight Rises" star skipped out on the Kodak Theatre red carpet while opting to head directly inside to tend to his Oscar affairs.

我該為了我的神算拍拍手嗎?還是這位大哥太好懂?

很感謝 Falco San 的幫忙,讓我也可以享受這位大哥的照片。即使穿得似乎是去年奧斯卡那件西裝外套... 他還是超級帥!!! (≧ω≦)

3 則留言:

ankie 提到...

其實都想Christian行紅地毯, 應該很帥 <3

發條橘子汁 提到...

昨天的bale非常帥~他這種髮型顯得髮質好好 閃亮動人(?!)XDDD
他這身禮服是Gucci提供的~他非常適合西裝領帶一身黑的打扮~

Marco 提到...

ankie,
可惜他跳過去了。老實說,他要是特意去參加紅地毯,那就不太像他了。

橘子汁!
他的頭髮真的很漂亮,怎麼會有男人的頭髮這麼漂亮的呢~
有聽說是 Gucci 的。不過,我想就算他上了紅地毯,有可能經紀人也會吩咐記者不要問他穿哪個品牌的這種問題吧。他似乎對這種問題似乎不太喜歡。